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冠军联赛大师掰手腕切尔西完胜 贝帅服了希丁克

  红军、蓝军谁将朝圣罗马?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两位大师级主帅的对话,做出了回答,蓝军切尔西客场3比1击败红军利物浦,蓝军一只脚已经踏入半决赛的大门。希丁克与贝尼特斯,谁是大师级中的大师?恐怕,球迷已经有了些答案。

  在红蓝大战之前博辛瓦受伤,希丁克独具慧眼,起用了此前被媒体数落得一无是处的中后卫伊万诺维奇。正是伊万诺维奇救切尔西于危难之中,他自己也完成了自我救赎。开场6分钟,红军阿莱士禁区内头球解围被库伊特拦截,并将球转移给右路的阿韦洛亚,后者再次横传禁区,托雷斯禁区内扫射,首开纪录。第39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在禁区内以舞蹈一般的步伐绕开防守队员,准确找到头球落点,一个头槌扳平比分。第61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伊万诺维奇如神兵天降,出现在中点,又一个头球,2比1反超比分。谁能想到这个几乎是切尔西的弃儿竟成为了场上英雄?全场统计,伊万4次解围,3次抢断,百分百的拦截率,两次压到前场,两次进球。谁能不感叹希丁克是伯乐呢?

  贝尼特斯的红军一向善打强队,而且最善于利用对方的错误。托雷斯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对方后卫解围失误后创造出的机会。殊不知,希丁克更是带弱队大师中的大师。他的战术清晰简单:快速反击。中场球员巴拉克、兰帕德、马卢达无论谁拿到球,都以最快的速度交给魔兽德罗巴。第66分钟,巴拉克中场直传,马卢达左路低平传中,德罗巴门前6码铲射破门,3比1锁定胜局!

  希丁克识人用人,更善用兵,挖掘球队潜力。他清楚地认识到客场作战,定位球的作用更大,正是两个角球解决了战斗。赛后,贝尼特斯称,他“服了”。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伊万诺维奇 | 贝尼特斯 | 兰帕德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