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黄玉斌卸任一事隐瞒众人 队员称其依然带队训练

[组图:回顾黄玉斌体操指教生涯]
黄玉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9日北京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自曝将卸去任职,不再带队进行训练,转而潜心青少年教练业务培训。从和队员一起征战国内外赛场,转为下到基层与中国体操界的骨干教练探讨业务;从举国关注的台前,转到无人问津的幕后,黄玉斌即将面临如此天壤之别的境遇。您怎么看待黄玉斌卸任一事?

  不过,由于此次仅仅是黄玉斌在非正式场合口头披露,是否正式向体操中心上报此事依然不得而知,记者就此事向体操中心以及部分国家队员求证,得到的反馈没有人知道这个消息。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身在杭州正在带队比赛,在电话那头他表示体操队内部尚未接到黄玉斌即将卸任的通知,“就算打了卸任报告,中心审批还需要一段时间”。

    回顾:回顾“黄玉斌时代”十二载 辉煌与低谷书写传奇
    相关:黄玉斌自曝将卸任 带队征战五届奥运甘苦几人知

  而目前正在北京备战全运会的陈一冰、肖钦等男队队员,也告诉搜狐体育对于此事并不知情,“黄导现在每天还是都会来体操馆,非常关心我们的训练情况,他已经把训练馆当成自己的家了,”陈一冰说。北京奥运全能王杨威则表示,尽管奥运会之后黄玉斌忙于各种活动经常在全国各地飞来飞去,但是只要有空还是会进训练馆,和队员进行业务探讨,给队员各种技术性指导。

  事实上北京奥运会之后,黄玉斌就产生了功成身退的意愿。在罗超毅取代高健成为新一任体操中心主任之后,黄玉斌的职位虽然还是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但是已经逐渐过渡到行政角色。有知情人透露,黄玉斌下课已经是迟早的事,只不过体操中心走流程仍需时日,而黄玉斌卸去总教练之后将担任何种职务,他的替任者是谁,依然是个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