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恐怖巴萨撕碎拜仁 恐怖三叉戟赛季进球有望破百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张永超)不到一个月之前,拜仁两回合以12∶1血洗里斯本竞技。但在欧冠这个江湖,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昨晨的诺坎普,拜仁在4天内二度品尝了4球惨败的滋味。上周六惨败给“狼堡”还进了一球,昨晚却交了一张白卷,巴萨的三叉戟仅仅用了45分钟,就完成了对德国巨人的大屠杀,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半决赛。

赛后,拜仁俱乐部董事鲁梅尼格说道:“0∶4告负,我们已经出局了,这非常明显。”

  全场巴萨共有19次射门,拜仁只有5次,高下立见。与闪耀全场的巴萨三叉戟相比,里贝里和托尼搭档的拜仁锋线在场上连影子都找不到,唯一可以让克林斯曼拿来为惨败开脱的借口是卢西奥、拉姆和克洛泽的缺阵。开场第6分钟,亨利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起脚向对手发出警告,只是因为射门欠缺些力量,拜仁才逃过一劫。但客队没有汲取教训,埃托奥和梅西在相同的位置连下两城,2∶0!红蓝军团仅用了12分钟就奠定了胜局。

  在诺坎普如雷般的助威声中,加泰罗尼亚人并没有就此满足。梅西和亨利在半场结束前再下两城,帮助球队带着4球领先的优势返回更衣室。接下来的45分钟,以梅西、伊涅斯塔为首的巴萨进攻线继续在拜仁的半场兴风作浪,抢断、过人、妙传,全场巴萨的控球率高达70%。如果不是少了些运气,巴萨肯定不止只赢4个。

  看到诺坎普大屏幕上的4∶0的比分,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放出了豪言:“我很想说我已经开始展望半决赛了。”

  赢球的比输球的更愤怒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实习生张永超)胜者王,败者寇,克林斯曼对这句话的体会更为深刻。因为在强大的巴萨面前,拜仁只有挨打的份。“今晚拜仁一无是处,我们在场上的任何方面都和巴萨不是一个档次,我们被对手撕成碎片,每个人都很痛苦。”四球败走诺坎普,克林斯曼得到的只有失望。

  看着场上自己的战术体系被撕得粉碎,德国人只能无奈地坐在教练席上,双手紧握。夏天即将到来,各项赛事都接近尾声,德甲卫冕冠军拜仁很可能要吃下四大皆空的苦果,这让克林斯曼一筹莫展。“留给我和球员们的时间都很有限,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披上盔甲挺过去。”

  胜者为王,但昨天的瓜迪奥拉更像是一头狮子,一头咆哮的狮子。因为看到梅西在禁区内被莱尔绊倒,主裁判竟然示意梅西假摔并出示了一张黄牌。对于这一幕,梅西无奈地苦笑着跑开,但场下的瓜帅却坐不住了,他愤怒地走向边裁,先是说了几句什么,然后来回踱了几步。当第四官员过来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行为时,少帅爆发了,忽然回身对着后者怒吼,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随后更是情绪激动地冲向了边裁,疯狂地大吼大叫、手舞足蹈,让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当值主裁韦伯见状,二话不说直接向巴萨主帅亮出了红牌!

  坐上了看台的瓜迪奥拉很平静地看完了余下的比赛。在场边指挥?都两球领先了,在哪里掌控比赛都一样。赛后,瓜迪奥拉依然没有放过主裁判,“裁判知道那是个点球,就算是瞎子也看得见。”

  恐怖三叉戟

  赛季进球有望破百

  新快报讯昨日的比赛欧冠比赛,是巴萨本赛季第46场比赛。赛季至今为止,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组成的巴萨三叉戟已经打进了85个进球,场均进球1.85个。

  昨晨,这个三人组合无疑是诺坎普最闪耀的明星。梅西两球进账,还参与了其他两次进球的进攻。巴萨10号的两个进球,分别来自埃托奥和亨利的妙传。既能自己得分又能助攻队友,面对这样的锋线,拜仁的溃败就不足为奇了。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叉戟的背后还有伊涅斯塔和哈维,两位西班牙国脚的穿针引线,盘活了整个巴萨的进攻体系,也为锋线三人组创造了足够的破门机会。

  西甲还剩9轮,冠军杯晋级四强后还有至少两场半决赛,算上一场国王杯决赛,本赛季巴萨至少还要踢13场比赛。按照三叉戟之前的进球效率,本赛季梅西、埃托奥和亨利三人的进球总数有望破百,甚至可以冲击110球。

  ■声音

  “上半场的发挥,是我记忆之中拜仁表现最差的一次。这45分钟是对手的表演时间,巴萨将我们的后防线一点点地撕垮。拜仁的球员就像学生一样,看着对手教会自己如何踢球。”

  ——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在赛后说

  巴萨三叉戟进球榜

  (截至 2009 年 4 月 9 日)

  球员 总数 西甲 欧冠 国王杯

  梅西 32 19 8 5

  埃托奥 31 26 5 0

  亨利 22 15 6 1

  合计 85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克林斯曼 | 亨利 | 欧冠 |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