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粤鲁冲突处罚公布:苏伟董瀚麟停赛 同时遭罚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CBA季后赛宏远队与山东队球员冲突的处罚决定,结果山东队的睢冉、孙杰和吴轲,以及宏远队的两名小将苏伟和董瀚麟都受到重罚。苏伟和董瀚麟两名球员除了被通报批评外,苏伟还罚款2万元,并追加停赛三场(半决赛前三轮);董瀚麟则要接受罚款5万元和追加停赛两场(半决赛前两轮)的处罚。

  2009年4月5日,在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轮山东黄金对广东宏远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之间发生肢体冲突、个别球迷向场地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CBA联赛纪律委员会在听取了比赛巡视员的情况汇报,参考了临场技术代表、裁判员的工作报告,分析了比赛录像后,昨天中国篮协对双方闹事的球员作出了处罚决定。

  在中国篮协公布的处罚决定中,宏远队苏伟和董瀚麟两名球员被处以了罚款和停赛。山东队也有3名球员受到了重罚,睢冉因为不服从裁判管理,无视联赛纪律故意煽动主场观众情绪,被取消比赛资格后还冲入比赛场地,所以他将受到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五场的处罚。山东队被处罚的还有孙杰和吴轲两名球员,孙杰因为在裁判员判罚的哨响后,仍然上前推搡董瀚麟,所以将受到通报批评、罚款5万元、追加停赛两场的处罚。吴轲则因为擅自进入比赛场地,双手猛推董瀚麟并有多次推搡,将要面临通报批评、罚款6万元、追加停赛两场的处罚。因山东队本赛季比赛已全部结束,所以追加停赛处罚从下赛季首轮比赛开始执行。

  另外篮协的处罚决定还提到,事发时山东队除吴轲、睢冉外,还有赵永刚、张晓薇、侯冰、邹易霖、王刚等共7名替补球员擅自进入比赛场地,广东宏远队外籍球员帕克也违规进入比赛场地,他们违规进入比赛场地是造成场面更加混乱的原因之一。为此,对山东球员赵永刚、张晓薇、邹易霖、王刚以及广东球员帕克给予通报批评。双方领队、教练员也因为对问题及隐患处置不及时、措施不得当,一并给予通报批评。此外,篮协还给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和山东济南赛区警告、各罚款5万元的处罚。

  由于要接受停赛处罚,苏伟和董瀚麟两人将缺席宏远队与新世纪队CBA季后赛的半决赛。苏伟和董瀚麟两员小将本赛季分别是内线球员积臣和杜锋的第一替补,他们两人的缺阵势必造成宏远队内线一定程度上的吃紧。不过由于宏远队和新世纪队的实力相差悬殊,所以这一负面影响几乎不可能影响宏远队的晋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瀚麟 | 苏伟 | 孙杰 | 帕克 | 赵永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