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全运会花滑自由滑比赛 山东选手刘艳暂居第二

刘艳记者王兴步摄(时报青岛4月9日传真照片)

  时报青岛4月9日电(记者王兴步)今天下午进行的十一运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表演自由滑比赛中,我省选手、有“女单一姐”之称的刘艳不敌黑龙江小将朱秋颖,积分暂时排在第二位,吉林选手李子君暂列第三位。

  为了提高国内参赛选手的表演能力,本次比赛男单和女单在短节目和自由滑的基础上,又增设了表演自由滑,三项成绩最后相加决定最终名次。参赛的20名选手分成四组,每组各五名选手,刘艳因积分排在国内所有选手第一位,被分在了最后一组,而且是最后一个出场,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16:19,最后一组选手热身。身着枣红色比赛服、头上戴着枣红色发饰的刘艳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征服了观众,热情的观众不停地喊着刘艳的名字。由于竞争激烈,排在刘艳前面的四名选手竟然有三人出现了摔倒,只有第二个出场的黑龙江小将朱秋颖整套动作完成得比较顺利,得了54.27分,暂时排在第一位。刘艳最后出场,在电影《夜宴》的音乐伴奏下,开始了表演。她先是流畅地完成了难度较高的三周接两周连跳,博得全场喝彩。可接下来的后外三周和后内三周单跳,因相继跳空,影响了技术得分。尽管裁判对刘艳的表演给了全场最高分,但由于她出现了两次技术性失误,总成绩还是落后于之前出场的黑龙江选手朱秋颖,以51.20分排在第二,吉林小将李子君排名第三。明天将进行女单短节目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 朱秋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