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凯文-马丁将缺战火箭 国王称阿泰来访刺激球队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会客场挑战国王队,国王队方面在赛前传出消息,国王主将凯文-马丁在赛前告知国王高层,他的左膝盖伤情恢复并不理想,为此他将会连续第四场比赛缺阵,无法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

  凯文-马丁无法及时复出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这对于早早就已经无缘季后赛名额争夺的国王队来说显得关系并不大,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却是一个利好消息,火箭队目前战绩与马刺队和开拓者队紧咬,正在为西南赛区冠军和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而努力,为此常规赛剩余的四场比赛火箭队将会每场必争,因此马丁缺阵的国王队实力必定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这样火箭队打起来会相对轻松一些。

  与此同时,今天这场比赛也是火箭队悍将、前国王队球员阿泰斯特故地重游,离开国王队之后首度回到曾经在这里征战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国王队阿科体育馆,对阵老东家。此前国王队与火箭队的两度对决都是在火箭队的主场进行,那两场比赛火箭队均获得了胜利。“我不喜欢看到阿泰斯特穿上其他球队的队服。”国王主帅肯尼-马特说道,“与此同时,他代表其他球队出场与我们打比赛有可能反而会激情我们球队的斗志,让他们在比赛当中全力争胜,这一点正是我们需要的东西,每次当我们感觉到自己受到挑衅的时候,我们球队通常都会打得更好。”

  不过,国王队另外一员悍将加西亚却状态正佳。加西亚是国王队的摇摆人,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当中,他逐渐找到了良好的节奏感。虽然最近国王队频频输球,但是加西亚的个人数据却逐步攀升。在赛季初期受到腿伤的影响,加西亚一度缺席过17场比赛,但是加西亚表示,自己在复出之后信心越来越足了。如果国王队想要在今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保卫他们的主场,那么他们将会非常需要加西亚的挺身而出。

  “我现在所采取的办法就是上场之后就努力去打比赛,不去想太多事情。”加西亚说道,“所以,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我只需要持续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努力去打比赛就行。”在最近10场比赛当中,加西亚场均贡献18.5分,而他的赛季场均得分则为12.8分。

  加西亚是一个很有竞争精神的球员,他敢于面对任何对手的挑战,包括阿泰斯特。“他总是敢于与对手硬碰硬。”国王主帅马特说道,“以前阿泰斯特还在我们球队的时候,他在平时训练当中与阿泰斯特的对抗就很多,所以今天这场比赛他和阿泰斯特都将会很高兴在场上展开较量,他们将会有一场龙争虎斗。不过现在的加西亚比以前更聪明了,他已经懂得了如何从队友那里获得帮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阿泰斯特 | 马丁 | 凯文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