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512汶川纪念日起跑 赴灾区演跨栏绝技(图)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刘翔公开训练心情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刘翔将在灾区复出起跑?!昨天,有关人士向本报记者披露了“翔飞人”秘密行踪——5月11日,刘翔将在万众瞩目之下来到“5·12”地震灾区,为某校师生上一堂特殊的体育课。>>祝福刘翔早日康复!

  北京奥运会之后,除治疗伤病和参加政协会议外,刘翔已经很少公开亮相。从3月8日美国成功手术归国到参加完全国政协会议,刘翔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恢复训练。

  “翔飞人”何时复出已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一度有消息声称,他将在今年8月举行的世锦赛上正式复出,但很快又有新的消息称,他将参加9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述消息真真假假,使得飞人的复出时间愈加难测,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刘翔肯定现身10月份的全运会。


    【质疑】刘翔缘何遭负面消息困扰 被“妖魔化”谁人之过

  就在人们为刘翔究竟何时回到赛场而猜测之际,传来“翔飞人”将赴灾区的消息让人既惊异又倍感振奋。尽管有关人士向本报披露了刘翔此次“复出”的时间和地点,但基于工作的需要,该人士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本报记者唯一获悉的是——刘翔将在灾区“复出”。也就是说,地震灾区将是刘翔“公益活动——热身赛——正式竞赛——回到巅峰”的起点。据悉,届时刘翔将出现在灾区(汶川或绵阳)的某所学校,教授一堂特殊的体育课,向该校的师生表演他的跨栏绝技。此外,“翔飞人”还将参加一个企业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

  据有关人士介绍,尽管刘翔入川的行程已经基本敲定,但考虑其轰动效应和可能带来的围堵,有关方面不排除随时调整行程的可能性。据悉,飞人的准确行程,已经被有关方面视为机密对待。 记者文乘武

  
刘翔来川万众瞩目 CFP供图
刘翔来川万众瞩目 CFP供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