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VS河南

魏新认识差距每场当保级战拼 PK河南欲打翻身仗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15:30,诗仙太白队将在主场迎战中原球队河南建业,经过了前三轮比赛的洗礼,这场比赛对于目前排名末尾的球队来说可谓十分重要。

  与天津一战后,球队上下更清楚地认识到了与中超球队的差距。在总结经验与教训之后,球队更坚定了保级的决心,“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当成保级仗来打。”主教练魏新这样说道。由于此前河南队三轮比赛两胜一负已得到6分,因此球队想赢得这场“翻身仗”更要拼尽全力。为了有更好的发挥,球队上下也都在积极备战,除了日常训练外,教练组还组织球员反复观看河南队的比赛录像,对于其比赛战术及队中得分主力奥利萨得贝进行分析研究,找寻应对策略。

  届时,欢迎广大球迷前来洋河体育场观看比赛。另外,为了方便球迷朋友们购票,俱乐部已在主城区五大商圈设立售票点,具体售票地址及电话本网站已经通过新闻形式发布,敬请关注。(来源: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