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受伤球队焉知非福 查尔顿打造自己的杰拉德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查尔顿的成绩实在糟糕透顶。就算真的能够奇迹般的留在英冠,但是距离球队重返英超的计划依然是南辕北辙。不过,在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查尔顿却依然有些收获。不少年轻球员在逆境中的成长令人欣喜。

  近日,查尔顿官网专门撰文介绍了一名预备队的年轻球员。他的名字就是塔梅尔•图纳(Tamer Tuna)。这位查尔顿青年队的当家射手在本周三查尔顿预备队与南安普敦的预备队的比赛里表现神勇,他的两个精彩进球让人根本无法相信那是个年仅17岁小伙子的作为。

  为此,鉴于目前球队锋线攻击火力的匮乏,主帅帕金森甚至打算将图纳放进周末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名单中。帕金森对其评价颇高,“我将把他召进一线队。他在周三预备队比赛里的两个进球让人过目难忘。他是个有灵气的球员,球感极佳,当然更为关键的是,他就是个天生的门前终结者!”

  比起近来异军突起的图纳,早些时候的谢尔韦和瓦格斯塔夫也曾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谢尔韦,这位英格兰U17的主力中场如今成功跻身查尔顿的主力阵容,并在比赛里踢得越来越自如。

  上周六的联赛,正是谢尔韦在开场不久后的进球,打响了查尔顿反客为主的第一枪。借着自己终于派上用场的4-4-1-1阵型,帕金森谈及自己的爱徒,给予其极高的评价,“如果你死守两前锋阵型,其中一个前锋缺乏足够的威慑力,往往将拖了整个球队的后腿。我们有琼乔(谢尔韦),一位不折不扣的攻击型中场,他扮演的角色就好比杰拉德在利物浦的位置。”而事实上,谢尔韦在本赛季之所以得到如此多的出场机会,还要拜郑智所赐。要不是中国球星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倦勤,这位本土小将肯定还需要在替补席上蛰伏不少时间。

  该文章还介绍到,在郑智受伤的日子里,帕金森为了找到解决查尔顿中场无核的棘手麻烦,树立了谢尔韦和拜利的中场双核。尽管两人表现不错,但是球队的成绩却相当糟糕。待拉孔和郑智这两位实力派球员先后复出,球队的成绩才终于重新走上正轨。但是现在看起来,查尔顿的状态似乎来得太晚了。

  不过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郑智的受伤对于查尔顿培养年轻球员而言并非坏事,间接帮助了帕金森眼中查尔顿自己的“杰拉德”——谢尔韦更加迅速的成长。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谢尔韦 | 郑智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