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卡拉威高层齐聚高博会 与高球迷互动并分享经验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10日,卡拉威高尔夫(Callaway Golf)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办卡拉威高尔夫“The Moment”现场互动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知名媒体的关注。

  此次活动中,卡拉威高尔夫(Callaway Golf)国际资深副总裁、 Callaway全球研发副总裁、Callaway亚太市场总裁和Callaway中国区总经理一同现身高博会,除了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卡拉威旗下知名职业球员的胜利经验之外,还与到现场的广大高尔夫球迷们一同分享了专业球手球具的科技如何应用在高球爱好者中,同时资深副总裁也在现场试打位分享了最前沿的专业高球技巧。

  Callaway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之一,公司销售遍及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更归入了Odyssey,Top-Flite和Ben Hogan等品牌,是生产全系列高尔夫产品的知名高尔夫品牌。2009年又推出了强大的产品线,集聚了众多尖端科技含量的产品,更囊括了诸多亚洲市场专属球具。

  Callaway始终坚持令高尔夫球运动更优异并愉悦的品牌理念,以积极创新的精神,不懈追求产品与技术革新,使更多高尔夫体验者及爱好者从高尔夫运动中获得乐趣与享受。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