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绿城战广药欲挽两连败颓势 宋卫平也赴基地打气

   本报讯 今天晚上打广药,绿城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这是很多绿城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要知道最近绿城已经两连败了。

  绿城对这场比赛有多看重?看看下面的事你就知道了——昨天,绿城俱乐部官方网站挂出了一个公告——《宋总莅临俱乐部,并发表重要讲话》。

公告大意是说,4月9日晚上老板宋卫平星夜赶到绿城中泰基地发表重要讲话,并给球队做了动员。

  老板宋卫平上一次亲自到球队做动员,还要追溯到上赛季了。这次,宋卫平连夜赶到基地给队员打气,说明他对球队的状况有点担心。

  因为之前绿城不但两连败,与河南建业这场比赛更是和“异常盘口”联系在一起。虽然这仅仅是传言,但这显然是宋卫平不愿意看到的。

  据了解,在动员会上宋卫平主要讲了三点:首先,他对本赛季球员加薪不加薪中间的一些曲折对球员作了说明;其二 ,由于本赛季的组队并不顺畅,他在会上对球队的形势作了一些评点;第三,宋卫平对一些球员的表现作了批评, 要求以后每场比赛后建立球员评价制度。

  何谓评价制度?宋卫平表示,这份评价制度将分为三个部分,每场比赛结束后,除了球员间相互评价外,球迷的评价以及新闻媒体的评价将非常重要。他表示,要求俱乐部技术部根据英超俱乐部的做法来给球员做评测。目前俱乐部正在赶制这些表格,今晚比赛前,杭州各媒体记者都将收到这份表格。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