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美媒体:活塞锁定季后赛席位 哈里斯得分创新低

篮网战活塞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篮网客场以93比100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活塞锁定季后赛席位

  威尔-拜纳姆得到20分,拉希德-华莱士再添15分,活塞以100比93击败篮网,锁定了东部的一个季后赛席位。这是活塞(39胜40负)连续第8年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还需要在剩下的3场比赛里取得2场胜利才能达到50%的胜率。

  NBA官网:哈里斯得分创新低

  篮网在过去的10场比赛里输了8场。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本场安排了一套年轻的首发阵容。新秀莱安-安德森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只比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分少1分,另外两位菜鸟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和布鲁克-洛佩兹各得到16分。主力组织后卫德文-哈里斯在第三节时因为肩膀疼痛而提前离场。他5投全失,仅得到1分,这是自从2007年2月26日以来他的单场最低得分纪录,当时他还在小牛效力。

  ESPN:活塞靠半场优势奠定胜局

  活塞在比赛中从未处于落后,上半场一度领先了19分之多。上半场,在投篮命中率一项上,活塞以61%遥遥领先于篮网,后者仅有36%,在篮板方面,活塞同样占据统治地位,以24比13领先。半场,活塞以54比38领先。第三节末段,安德森投中一记三分球,把比分追成68比76,但是普林斯随即用一记暴扣将分差拉大到10分。最后时刻,篮网一度把比分改写成91比96,但是汉密尔顿用一记三分锁定了胜局。

  底特律自由新闻社:第四节上演新秀大战

  活塞击败篮网,锁定了东部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双方都想用这场比赛来锻炼新人,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虽然比分并未拉开,但是双方都派了几位新秀上场,场上的10人中有6人是一年级新秀。

  (搜狐体育 立青)

  • ·主帅用兵令易建联无奈 状态复苏却难获出场时间
  • ·直播实录:易建联再次登场 活塞胜网锁定季后赛
  • ·技术统计:易建联替补砍4分3板 篮网93-100活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安德森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