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刘晓宇脚伤还需休整 朱芳雨:将连胜进行到决赛

陈江华投篮

陈江华投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1日 东莞报道)在经过多天的休整之后,半决赛的日子已经慢慢临近了。对于卫冕冠军广东来说,这个半决赛会过的非常轻松,他们的对手不仅仅是上赛季半决赛中的相同对手,而且两支球队同属一个城市,这样会让球队减少旅途上的劳累。

  宏远在对媒体开放的训练中仅仅是进行着简单的投篮练习和力量练习,整个球队的气氛都是非常的轻松,在一天前刚刚收到篮协禁赛处罚的董翰麟和苏伟也是满头大汗的在练习着投篮,表情认真。

脚上还有伤的刘晓宇和邵天罡两人一起守着一个篮筐在练习着投篮,对于自己的脚伤,刘晓宇的表情依旧是无奈,“还没好,希望快点吧。”

  队长朱芳雨对于球队现在的连胜势头有着很高的信心,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将连胜记录延续到总决赛时,他的回答简单而坚定,“有!”

  对于球队的下一个对手东莞,朱芳雨还是对对手进行了一番分析,“他们今年是第二年打这个季后赛,而且今年经历也是挺坎坷的,现在进到半决赛,可能不会像去年冲劲那么足,对我们自己来说,我们取胜的信心还是非常强的,对于比赛取的胜利,赢得比赛的欲望我们会强烈过他们。”

  球队刚刚有两位内线的小将因为上一场对阵山东的比赛被禁赛,这件事情朱芳雨认为不会对球队造成什么大的影响。“影响会有一点,但是并不是太大。气势上不会被影响到的,我们队伍也是经历过这么多年的联赛,经历过了很多的事情,对于什么样的事情,我们都会有心理面的准备,而且我们的目标是比赛,打了这么多年球,老队员,包括外援都对这个比赛的态度等方面会比较专注在场上,比赛里。”(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