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第11届全国运动会 > 花样滑冰动态

刘艳引爆青岛滑冰馆 一姐为山东省夺得全运首金

  华奥星空青岛4月11日电 (记者 康少寒)4月11日,第11届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在青岛滑冰馆继续进行的,在今晚的压轴大戏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刘艳以高出第二名30分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这也是山东省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黑龙江选手刘艳是上届全运会冠军,不同的是她此次代表东道主山东队出战。为了给刘艳加油,上万名青岛观众早早来到了体育馆。当广播播报“下一位出场的选手是刘艳”时,现场立即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掌声。

  刘艳也没有让青岛观众失望,一曲新疆风格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104.87!裁判为她打出了今晚女子单人滑的全场最高分,总分210.83分,刘艳毫无悬念地夺走了金牌。这一成绩也刷新了她的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同时也是山东省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宁夏代表队的耿冰娃以180.83分获得银牌,吉林小将180.74获得季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