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杨林:三分为大连送来及时雨 个人位置服从球队

杨林庆祝进球(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4月11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4轮在深圳市体育场展开首场争夺,大连实德队在客场挑战深圳乐君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杨林下半时以一粒精彩的入球,将比分锁定为2-0。正是这粒入球,让杨林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上场球的点球,让我感觉压力很大,那滋味别提了。好在今天全队一起努力,拿下了这场比赛。真是太关键,太重要了,这三分太及时了。”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对首发做出较大调整,李凯和外援亚当伤愈复出,锋线上安贞焕和朱挺全部被雪藏,中卫杨林客串出现担纲中锋角色。第34分钟,赵旭日右侧边翼直塞,詹姆斯停球在底线附近吸引防守情况下将球回传,杨林6码处倒地左脚铲射帮助大连实德队两球领先。

  回到了久违的前锋位置,这让杨林感到很爽,不过,他还是非常的冷静:“前锋也好,后卫也好,只要徐导安排,让我打哪儿,我都心甘情愿。服从队伍的需要是必须的,呵呵。”(来源:刘仁铁BLOG)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