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深圳球迷挥人民币讽刺裁判 赛后堵车讨说法(图)

深圳球迷挥钞票讽主裁(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场0比2的完败,让深圳球迷彻底失望。终场哨响起前,一万多球迷终于控制不住情绪,开始高喊“黑哨、黑哨”,有球迷组织的看台更是高举100元人民币钞票,对着裁判退场的方向不停叫喊。

  战报 视频集锦 精彩幻灯 实录 现场图

  深圳对大连的主裁判是李玉红,第一助理裁判李东楠,第二助理裁判张拥军,比赛监督是老资格的王学智。如果说李玉红在比赛场上到底有没有偏向哪一方,似乎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从数字上说,他给深圳队出示了5张黄牌,给大连队出示了两张黄牌。如果说有什么比较大的争议,主要是集中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当时深圳队非常急躁地大举压上,而在前场的多次身体对抗中,李玉红判深圳队犯规的次数比较多。第89分钟,柳超和王圣在边线的一次拼抢中,王圣在无望得到球的情况下倒地,李玉红给了大连任意球,这个判罚加重了深圳队员和深圳球迷的对抗情绪。


  大连队的第一个进球也与裁判有关。第15分钟,柳超在左路带球被侵犯、失去平衡后,并没有倒地,而是积极进行二次反抢。主裁李玉红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有利原则示意比赛继续。结果,柳超还未站稳就匆促出脚传球出现失误。而深圳队后防线对这粒中场丢球准备不足,在后卫全线压上的情况下,积极回防的向君恰好保证詹姆斯接球瞬间没有越位。倘若柳超在自己本场受侵犯后倒地让主裁鸣哨,这粒丢球完全可以避免。这一球,深足输在经验不足上,应该说和李玉红没有多大关系。

  不过,从补时开始,深圳体育场内就响起了“黑哨黑哨”的呐喊。看台上的球迷举起了100元、50元甚至是美元、欧元的钞票,高举着迎接三位裁判。深圳队有球员想上前理论,但主教练范育红示意所有人立即离开。队长袁琳也要求队友赶紧退场。


  在这种情况下,李玉红低着头,与两位助理裁判笑着说着什么,并快速离开球场。深圳赛区的工作人员迅速支起保护雨蓬,让三位裁判快步离开并安全进入休息室。

  大连队的大巴离开球场时,得到的只是嘘声。深圳队离开时,拥在出口的几百名球迷报以掌声和呐喊。两支球队都走了,但是球迷却仍然不肯离开。他们还在场外高喊“黑哨”、“黑哨”,想围堵裁判的车辆。当地的警察和安保人员严阵以待,六条警犬牢牢把守出口。

  最后有赛区工作人员和记者出来劝阻,告诉球迷裁判已经从其他通道离开。但是球迷仍不肯散去。过了大约20分钟后,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近一个小时,几百名球迷才肯散去。但是在离开的时候,他们还在高喊“打倒李玉红,还我3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玉红 | 柳超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