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意A1联赛常规赛落幕 冯坤后程发力诺瓦拉12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08-20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最后一轮常规赛落下帷幕,诺瓦拉女排客场耗时1小时40分钟,最终激战四局以3-1小胜科内里亚诺女排,凭借12连胜的骄人战绩喜获常规赛亚军,四局的比分依次是25-13、24-26、25-21和25-16。

  为最大限度的保证冯坤调整状态迎接季后赛,诺瓦拉女排并没有安排其首发出战,而是启用8号拜茨兹担任主力二传,主攻13号奥斯莫克洛维奇和7号巴拉塞里尼、副攻1号安赞内罗和5号帕吉、接应14号科祖兹以及自由人10号卡杜罗携手出场。冯坤在第一局中段替补出场,并且随后打满剩余比赛表现稳定。>>>您认为冯坤旅意之路是否成功?

    战报-佩鲁贾主场0-3负佩萨洛 杨昊替补出场难改败局

  第一局,诺瓦拉女排开局一攻效率稳定,利用科内里亚诺女排由于心理压力导致的主动失误,率先以8-4占得先机。随后,科内里亚诺女排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在网前与诺瓦拉女排展开激烈的争夺,只不过仍然以12-16继续落后。而后,冯坤替补出场明显加快诺瓦拉女排的进攻节奏,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至21-12,并且毫无悬念的以25-13拿下首局。

  第二局,诺瓦拉女排继续利用快速多变的战术组合占据优势,成功力压科内里亚诺女排的网前发挥,先后以8-6和16-13两度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科内里亚诺女排及时调整竞技状态,拦防效果明显增强,并且利用高质量的防反进攻,顽强的将比分反超至21-19。此后,尽管诺瓦拉女排奋力将比分追平至24-24,但是科内里亚诺女排关键时刻连得两分,从而以26-24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球队网上争夺愈发紧张,比分处于胶着状态交替上升。诺瓦拉女排凭借副攻二、三号位的快速突击,抓住机会分别以8-6和16-15保持领先优势。随后,科内里亚诺女排同样发挥稳定,比分差距始终没有被拉开,仅仅是以20-21暂时落后。此后,诺瓦拉女排通过强势的调整强攻能力,在防反进攻中占据主动,并且以25-21再胜一局。

  第四局,科内里亚诺女排明显没有摆脱上一局失利的阴影,进攻组织毫无章法,开局就以2-8大比分落后。随后,诺瓦拉女排乘胜追击,依靠接应科祖兹和主攻奥斯莫克洛维奇的高点强攻,逐渐的比分差距扩大至16-7和21-12。尽管科内里亚诺女排局末竞技状态有所恢复,但是已经回天乏术,诺瓦拉女排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16,喜获意甲联赛常规赛的12连胜。

  本场比赛,二传冯坤替补出场渐入佳境,再现攻击性二传的得分能力,4次二次球突袭出手,3次直接洞穿科内里亚诺女排的拦防布局,进攻成功率高达75%,同时为诺瓦拉女排的最终胜利贡献了3个发球得分,成为单场发球得分最多的球员。

  这样,诺瓦拉女排就以常规赛21胜5负的不俗战绩积62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意大利时间4月15日,诺瓦拉女排将在季后赛中挑战目前排名第七位的萨索洛女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莫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