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医称姚明脚踝没问题 下场对阵黄蜂将复出

  姚明在打完魔术之后,右脚酸疼,他虽然带伤参加了打国王的比赛,但是他的脚伤仍然存在,他为此休战了昨天背靠背打勇士的比赛。不过,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姚明的脚伤并无大碍,他只需要休息两天,就可以打球,不会缺席火箭队后面打黄蜂以及小牛的比赛,更不会缺席季后赛。

  “医生已经对我的脚进行了检查,他们说只需要休息两天,我的脚伤就可以自然痊愈。现在我的脚没事,我之所以缺战勇士,主要是不想让脚伤恶化。我在打魔术的时候,脚就有点疼,不过,我带伤打了上场比赛,只是今天它又疼起来了(所以选择休战)。”姚明昨天说。

  姚明在本赛季之前,饱受脚伤困扰,先后因为脚伤缺席了数十场比赛,本赛季在他缺战的比赛中,火箭队两胜两负。不过,火箭队在姚明缺阵后的战绩并不能反映他的真实作用,姚明在攻防上都是球队的核心,火箭队在麦蒂缺阵后,之所以能保持现在的战绩,姚明功不可没。姚明本赛季场均得到19.6分9.9个篮板2次盖帽,他是联盟中唯一一个防守篮板和盖帽都排名联盟前六的球员。 (阿 嘉)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