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大连终结客战23场不胜纪录 徐明:三年后是强队

  本报记者 李冰

  似乎是为了验证俱乐部老板徐明赛前说的那句“三年后,实德将重归中超强队行列”,昨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2比0战胜了深圳君乐队的同时,也终结了此前连续23个客场未能获胜的尴尬纪录。

  在经历了大面积的换血之后,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大连实德队,在前三轮联赛中一胜两负,包括主教练徐弘在内,遭遇了外界的强烈质疑。正是在这个背景下,作为实德俱乐部的掌门人,徐明在赛前突然出现在深圳,并且在球场高调亮相。似乎是为了回应此前关于实德集团可能放弃足球队的说法,徐明主动给球队定下了一个三年的期限:“大连足球在职业联赛期间,万达和实德两个时期共夺得了八个联赛冠军,但是现在这些对于你们来说,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调整期,但是大家要相信,再过三年,大连队还是一支中超强队。”

  徐明的这番表态,不亚于给出在低谷之中的球队打了一剂强心针。昨天下午,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实德队全场基本上都在压着深圳队打。凭借着外援詹姆斯和杨林的进球,最终2比0锁定胜局,改写了自从2007年8月22日以来,连续23个客场比赛8平15负的纪录,也让实德暂时回到了积分榜上的第一集团当中。

  事实上,徐明也确实做好了用三年时间,重新打造一支冠军之师的心理准备,这从他对主教练徐弘说的一番话中便不难看出。“不管比赛的输赢,你的任务就是减压。比赛输了不要紧,回去后要做好总结,在总结的基础上有所提高,争取把这批年轻人带出来,让大连队尽快恢复过去的状态。在这一点上,我会一直保持足够的耐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