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冰舞赛上演“娱乐秀” 黄欣彤/郑汛关系引关注

  与靓女型男有关的体育比赛,远远都能嗅到娱乐的味道。在黄欣彤/郑汛夺得了冰舞冠军之后,一场与冰舞有关的娱乐秀悄然上演。

  拿到梦寐以求的全运会金牌,黄欣彤/郑汛这一对“黄金组合”手拉手走出了等分区,见到在外面等候多时的记者们,两人早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为了这届全运会,我们整整准备了四年,拿到金牌,我们非常非常开心!”而谈到两人的夺冠秘诀,女伴黄欣彤更是满脸带笑:“我们的秘诀很简单,就是多吃饭、多睡觉、多休息!”

  面对这样一对靓女型男,大家似乎并不是很关心他们的成绩,反而是对两人之间的关系很感兴趣:“你们应该是一对情侣吧?”听到这样的问题,靓女黄欣彤无奈地笑了:“我们队里有规定,我们这个年龄还不能谈恋爱。
只有那些老队员,才可以考虑这些事情。”不过,黄欣彤承认,因为长年在一起搭档,两人在日常的生活中都会互相照顾,“长年在外比赛,有什么问题都要互相照应一下,所以,我们之间有着很深的亲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欣彤 | 郑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