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节奏跟不上宋世雄解说 平球依旧发10万奖金


  沈阳东进首个主场与北理工战平 俱乐部老板王进基赛后表露心中遗憾

  昨日,在全场近3万球迷的助威声中,沈阳东进仍被来访的北理工以1:1逼平。

  对于球队首个主场未能实现开门红,俱乐部老板王进基看得很开,真正令他感到不太满意的是球员们没有在比赛中打出应有的精神。

  “大妈合唱团”感动王进基

  沈阳东进安排的“大妈合唱团”、秧歌队、太极拳等表演在赛前就把球迷的情绪带动起来。万众瞩目下,身着红色礼服惊艳亮相。

有球迷说:“红色可是好运象征,看来今天胜利是没跑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沈阳奥体中心涌进了近三万名观众,这不仅是在中甲,在中超的赛场上有如此高的上座率也是不多见的。除了“大妈合唱团”的嘹亮歌声外,在主席台的对面,还有球迷设计了一个超大的沈阳东进队服,上面写着12号,代表着球迷们是沈阳东进队场上“第12名球员”。看到这么多的球迷为东进加油,王进基也是非常感动,他说:“感谢球迷们为沈阳东进加油,比赛中赛场的氛围很好,组织工作也都非常到位。”

  “球队跟不上宋世雄节奏”

  本场比赛由宋世雄担任现场解说,由于身份特殊,所以他受到的关注似乎比场上的球员还多。记者注意到,宋世雄在解说中还特意穿上了在北京奥运会解说时穿的衣服。对此宋世雄表示:“我穿这个衣服的原因是沈阳奥体也是奥运场馆,我也是希望沈阳队能借着奥运的吉祥劲儿,打出好成绩。”

  本场比赛,沈阳东进队球员明显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心理包袱,在场面上一度十分被动。北理工在开场第8分钟就偷袭得手,好在沈阳东进队外援罗德里格在第32分钟的时候把比分扳平。

  比赛中,宋世雄的解说依然语速很快,而且增加了不少分析,因解说排球享誉全国的他,解说起足球来也相当精彩。赛后有球迷朋友给记者发来短信称,“沈足压力太大了,踢得一点都不精彩,挺沉闷啊,也跟不上宋世雄的节奏啊!真是难为宋世雄了,他可是激情派的啊!”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为了转播好这场比赛,70岁的宋世雄赛前做了精心的准备,记者看到他解说前抱着一摞子沈阳东进和北理工的资料,并且还亲自采访了双方的主教练,敬业精神的确令人钦佩。

  10万元奖金将照发不误

  本场比赛是沈阳东进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球迷们对球队表现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尽管在家门口得到1分并非不可接受,但还是有很多球迷对平局的结果表示了失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段鑫认为,球员们打首个主场进入状态较慢,经验上和北理工比还有差距。而俱乐部老板王进基在赛后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在他看来,首个主场各方面的工作都不错,平局也并非不可接受,但他认为球队没有表现出沈阳东进队应有的精神,这点令他不太满意,“比赛要打出我们的风格、我们的精神,就算是输了也没关系,可是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太紧张,没有打出沈阳东进的精神,缺乏激情。”虽然对于首个主场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表示遗憾,但是王进基表示平球奖金10万元将照发不误。

  赛后打分:

  12号张烈 7分、14号周熠 7分、15号李根 7分、19号张可 7分、21号李健 6分、23号保罗 7分、24号赵欣 6分、27号乐倍思 6分、30号王超 7分、33号罗德里格 8分、10号莱昂纳多 6分

  比赛沉闷,宋世雄解说却很精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进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