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VS广州

广药客场2-3意外负绿城 沈祥福带队能力遭质疑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超联赛第四轮先战三场,深圳队在主场以0比2不敌大连实德,江苏舜天2比0战胜青岛中能。此前两连胜的广药队客场“意外”2比3输给浙江绿城,这让外界对广药队主帅,同时也是国足主帅的热门候选人的沈祥福的带队能力再次产生质疑。

  此前两连胜的广药队面对的对手是两连败的浙江绿城,两队状态确实有着天壤之别,但赛后令人意外的结果加之比赛中沈祥福的几次换人没见成效,自然会让人有所质疑。

  球队终止两连胜,赛后沈祥福坦言自己觉得沮丧。“四场比赛下来,球队的防守仍然存在很大问题。在进攻压制绿城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再次输球,更说明了这点。”

  昨天中超联赛还进行了其他两场比赛。结果深圳队在主场以0比2不敌大连实德,实德的获胜终结了他们此前两年无法在深圳取得胜利的糟糕纪录。令人遗憾的是,赛后深圳球迷堵住大连队的大巴,高声指责裁判判罚不公,实际上,从场面上看没有出现明显的偏向。另外一场比赛江苏舜天2比0战胜青岛中能。舜天的获胜丝毫没有疑问,因为他们不仅打进了两个进球,而且裁判还漏判给了他们点球。青岛队输球后,已经是4轮未尝胜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