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评点希丁克穆狂人 蓝军队长称必须续约主帅

  自从巴西冠军教头路易斯-菲利普-斯科拉里手里接过切尔西教鞭后,荷兰主教练古斯-希丁克率领蓝军触底反弹取得骄人战绩,不过由于希丁克将于本赛季末卸任重返俄罗斯国家队,外界纷纷猜测前主帅乔斯-穆里尼奥将回归斯坦福桥,然而队中后防中坚约翰-特里表示西伦敦豪门对穆狂人没有兴趣,他们更希望看到荷兰神奇主帅继续留任。

  本周末以4-3险胜博尔顿后,切尔西积67分稳居英超联赛第三,继续追击曼联(71分,少赛一场)和利物浦(70分),保有夺得巴克莱联赛冠军的希望。而周中和利物浦的欧冠首回合较量,蓝军客场以3-1击溃红军,掌握了晋级最终欧冠四强的主动权,这些成就与主帅希丁克息息相关。

  接受《观察家报》采访时,蓝军队长特里对希丁克的影响力大加赞赏,他暗示如果球队最终夺得一些冠军头衔的话,那么62岁的荷兰主教练很可能被劝说继续留守。

  “他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很好,”特里解释道,“现在一切都顺风顺水,我想商谈将很快展开,如果球队继续前进下去的话,这其中只有一个选择。他的工作出色极了,他每天的训练都能激励球队,他绝不容许任何人丧志斗志。”

  穆狂人回归?

  当被问及葡萄牙主教练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的可能性时,特里持否定态度,他继续说道:“听着,乔斯(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他曾在这里获得巨大成功,但是现在是其他人担任主教练。穆里尼奥是一位世界级主帅,很多球员仍和他保持联系,但是球队目前需要的是稳定。”

  “这位主教练的工作非常杰出,给了我们很大发挥空间,但这些问题取决于董事会的决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