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VS长春

大羽破门日科夫梅开二度 山东3-2长春 视频 

幻灯:进球大战鲁能攻击群爆发 赛场现吕征语录

    搜狐体育讯 4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在其中一场强强对话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山东鲁能3-2获胜。上半场李金羽首开纪录,下半场亚泰队一度凭借卡巴雷罗和曹添堡的进球反超比分,但是日科夫随后点球扳平比分,而张笑非的乌龙球则帮助鲁能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大羽头球破门日科夫造乌龙救主 山东3-2长春

  两支球队在中超联赛中一共交战6次,山东鲁能的成绩是2胜3平1负稍稍处于领先,其中他们在主场对亚泰队保持不败。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的境遇完全不同,山东鲁能客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则是2-0战胜了成都谢菲联。同时周中山东鲁能泰山队还进行了一场亚冠的比赛,他们主场2-0战胜了首尔FC,这场胜利对于队员士气的提升有好处,但是对于球员的体能也是一种考验。

  本场比赛王永珀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另外鲁能的另外两名伤员矫喆和王晓龙也出现在替补阵容当中。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借助主场优势向亚泰的腹地发动进攻。第3分钟王永珀禁区前直塞,韩鹏反越位插上射门,球被宗垒用脚挡出。第7分钟韩鹏头球摆渡,李金羽射门的时候可惜已经越位了。由于鲁能的连续进攻,导致了亚泰队后防线队员精神高度紧张,第9分钟张笑非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竟然朝着球门方向解围,这让宗垒非常恼火。

  鲁能开场之后的狂攻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亚泰队很难进攻到鲁能球门30米的区域,而鲁能则凭借吕征在右路的突破和王永珀中路的组织,接连威胁对方的球门。第22分钟亚泰队终于打出一次流畅的配合,杜震宇突破到底线附近之后突然反身回做,姜鹏翔接球之后射门,球打到了边网上。

  鲁能的强攻最终还是在上半场收获到成效,第27分钟鲁能在右路再次组织进攻,吕征在右路底线附近之后传中,亚泰队的中路防守出现了漏人,宗垒的出击没有碰到皮球,李金羽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跃起有力头球打空门得分,1-0。随后长春亚泰队也制造了一次杀机,但是闫峰的有力头球攻门被李雷雷飞身挡出,杜震宇的第二次射门也没有造成威胁。第34分钟亚泰队发出角球到后点,一名球员人群中头球攻门,球被王永珀在门前踢出。失球之后长春亚泰队掀起了一股进攻波,可是连续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随后比赛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是进攻却也没有之前那么猛烈。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李金羽的进球鲁能暂时1-0领先(进球视频)。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长春亚泰就扳平了比分,第47分钟亚泰队在左路发出任意球到禁区,卡巴雷罗在舒畅和安塔尔两人的夹防下依然头球攻门,球的角度非常刁钻,李雷雷没有任何办法,1-1(进球视频),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但是亚泰队的进球依然没有结束,第54分钟长春亚泰队卷土重来,鲁能后卫禁区内解围不愿,亚泰队组织第二次进攻。鲁能的左路防守出现了真空,姜鹏翔直塞,曹添堡得球后带球趟入鲁能禁区面对李雷雷冷静推射,2-1(进球视频),亚泰队逆转了比分。仅仅用了7分钟,亚泰队就反超了场上的比分,这让鲁能非常被动。

  被对手反超之后,山东鲁能的进攻更加犀利,而亚泰队的领先优势也没有持续太长时间。第57分钟鲁能右路传中,卡巴雷罗禁区内防守犯规,主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日科夫主罚轻松命中,2-2(进球视频),两队再次战平。

  第69分钟山东鲁能安塔尔在左路非常精彩的传球,但是吕征在禁区前沿停球直接传给了宗垒,错失了一次单刀球的好机会。第72分钟李金羽在对方后卫的夹防下再次传出好球,右路插上的吕征卯足了劲射门,但是球却偏出了球门,吕征连续错失了两次进球的良机。

  第74分钟错失了几次机会之后,鲁能终于再次取得了进球。日科夫右路发出任意球,虽然吕征前点起跳,但是他并没有碰到皮球,而是亚泰队的张笑非头球后蹭将球碰进了球门,3-2(进球视频),不过最终足协判定此球为日科夫的进球而非张笑非的乌龙球。鲁能凭借这样的一个乌龙球再次领先。这样比赛进行的波澜起伏,关键要看谁犯的错误少。

  第83分钟苑维玮的解围差点变成助攻,舒巴西奇得球之后转身就射,幸亏李雷雷反映比较快速,虽然扑球脱手,但是好在有惊无险。比赛最后时刻,矫喆上场替补吕征,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亮相。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最终3-2险胜长春亚泰,主场取得两连胜。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1-李雷雷;2-刘金东、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4-吕征(89'25-矫喆)、6-王永珀(62'15-王晓龙)、18-安塔尔、8-日科夫;29-李金羽、9-韩鹏

  长春亚泰首发名单:1-宗垒;2-王万鹏、4-卡巴雷罗、5-麦凯;7-姜鹏翔、12-梅尔坎、10-舒巴西奇、24-闫峰、23-张笑非;8-杜震宇(46'11-张文钊)、14-曹添堡(80'26-艾志波)

  (胡一刀)

survey

survey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王永珀 | 宗垒 | 韩鹏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