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 国羽动态

09亚锦赛鲍春来逆转谌龙夺冠 朱琳完胜问鼎女单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0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在韩国水原落幕,在两场中国队的“内战”中,鲍春来逆转小将谌龙夺得男单冠军,世锦赛冠军朱琳则以2比0战胜谢杏芳问鼎女单。

  男单决赛在鲍春来与小将谌龙之间展开。近期刚刚战胜过大马名将李宗伟的谌龙状态不俗,一上场便迅速进入状态。以21比16先下一城,次局鲍春来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21比10扳回一分。决胜局的关键时刻中,鲍春来发挥稳定最终以21比16获胜,继今年德国公开赛登顶后再夺一冠。其他比赛,女双小花组合马晋/王晓理两局完胜东道主强档李敬元/李孝珍,夺得女双冠军,男双和混双冠军则分别为印尼队和韩国队夺得。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谌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