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第二日 湖北选手高磊晋级

  金报昆明4月12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2009年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今天在昆明展开了第二天的角逐。继昨日66公斤级的蔺珂珂拿到湖北男子柔道队的第一张全运会入场券后,73公斤级的高磊今天也拿到了一张入场券。

  全运会的男子柔道预赛昆明站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内30支代表队的29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湖北队派出了10名选手,参加全部8个级别的比赛。依照规则,每个级别上获得前十六名的选手就将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而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则可直接获得入场券,如果奥运选手想争取更多的积分而在全运会决赛阶段获得更好的排名,他们也可以选择参加此次预赛,但必须杀入前十六名才能获得入场券,否则就无法参加全运会。

  在首日的比赛中,66公斤级的蔺珂珂经过奋力拼搏,顺利杀入了前12名,从而拿到了预想中的那张入场券。今天,湖北队共有两名选手出战,结果,73公斤级的高磊顽强闯进了前十六名,顺利拿到了入场券,而被寄予希望的81公斤级选手则因为受伤不得不遗憾地在中途退出了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蔺珂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