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徐明已视实德为鸡肋 王健林回购大连恐迁至长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徐明(左)已经视实德为鸡肋,这种情况下重新卖给王健林,正好做个顺水人情。

  深足0:2实德

  深圳队首发阵容352

  程月磊/向君、尼古拉耶夫、昌盖/袁琳、任鑫、尹小龙、黎斐、柳超/黄凤涛、莫其德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

  孙寿博/亚当、张耀坤、王圣、李凯/赵旭日、全雨根、王选宏、赵明剑/詹姆斯、杨林

  客场2比0战胜深圳队,昔日的“八冠王”大连实德队凭借赞比亚国脚詹姆斯的一传一射,不仅保持着客场对深圳队7胜6平的不败战绩,同时也终结了连续23轮客场不胜的怪圈。
然而,在获胜的背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却被一则“爆炸性”的传言困扰着:近日,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长春万达集团将收购大连实德,而大连足球很有可能退出中国顶级联赛的行列。

  在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前,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长春万达集团高层正在就收购大连实德队一事,与大连实德集团老板徐明进行会晤。据悉,徐明董事长对长春万达集团此次开出的价码非常满意,双方已经就具体的细节问题进行商讨。该人士甚至表态,“如果长春万达集团和大连实德集团在重要环节方面,没有太大的分歧,那么双方将会在近期签署转让文本。”

  一个不能被忽视的问题,就是长春万达集团事实上是大连万达集团的分公司,其背后老板当然是众人熟知的王健林。对于这则突如其来的“爆炸性”新闻,大连有关方面看法不一。为数不少的大连球迷均表示:“无论是谁接手大连足球,只要不是徐明继续搞就成。”此外,“万达迷”、甚至可以说是“王健林迷”们对万达足球的回归给予了高度期望。不过,大连实德方面却极力反驳:“这是在造谣,根本是无中生有嘛!”长春万达集团接手大连足球?从字面上来看,“长春”这个地名在此时出现让人颇感不悦,那么王健林究竟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为什么王健林要用长春万达集团收购大连实德队,而不是大连万达集团呢?仔细推敲不难找出答案,王健林通过足球在中国全面铺开生意往来,不仅仅是在房地产方面,在其他多个领域都能看到万达集团活跃的身影。王健林是个商人,而且是个绝顶聪明的商人,此举当然会与他的生意有关。如果传言属实,长春万达集团不排除将球队的主场从大连迁走的可能性。当然,这项工程涉及面非常广,大连球迷虽然早就对大连队心灰意冷,但是绝对不会允许球队转卖外地。此外截止到目前,大连市有关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发表公开言论。大连队搬迁主场一事,也必须经过有关方面的批准方能通过,而且有关方面也要顾及球迷的感受。换句话来说,在“足球市长”薄熙来高升以后,大连足球的衰败与市政府的不关心、不支持的冷淡态度有直接的关系。其实,通过大连实德近期的一系列“反常”举动来看,“万达收购实德”或许不是无中生有。2008年年初,坊间传言大连银行有意冠名大连实德队,但是由于大连队近年来的战绩差强人意,球队的成名和影响力大大削弱,再加上在赞助的费用方面存在分歧,所以大连银行暂时打消了这个念头。之后,也就有了大连海昌国际集团冠名大连实德队的故事。上周三,“卷土重来”的大连银行冠名实德女足,冠名费高达500万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4月10日下午的深圳体育场,大连实德集团老板徐明的身影居然出现在此。尽管实德方面对外宣称,徐明是到深圳公干顺路看望球队,并不是特意来跟队,但是在此时此刻很难让人相信徐明的话。在与深圳队比赛中场休息时,徐明来到了球队的更衣室,并且高赞球队有了当年“八冠王”的影子——在更衣室里,徐明甚至有意调整着大连实德的队标……张新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健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