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林:不对裁判做出评价 赢球奖金下发保障到位

  少赛一场,辽足却以开局两连胜的佳绩排到了中甲积分榜首位,尽管球队上下对冲超极为低调,但优异的表现还是早早吊起了球迷胃口。

  记者:球队开局连胜两场,对这个结果,教练组已经预料到了吧?

  马林:我认为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们去年年底赴昆明冬训时就已经把所有的困难都准备足了,辽足也是所有中甲球队中最早进行冬训的球队。仔细地分析我们征战完的两场比赛,第一场辽足主场赢下了北京宏登,我当时就表示这并不能代表什么,赢球,看上去很美,但这是第一场比赛,全队压力很大,开局不好打,对手实力也不强,不能作为衡量辽足绝对实力的标准,充其量是个参照吧。第二场赢下了南昌八一队,应该说这场含金量很足,对手是冲超球队,我们客场作战,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

  记者:打南昌八一是辽足的第一个客场,包括裁判因素在内,我们对中甲的客场环境有什么新的认识?

  马林:对于裁判,因为中国足协有规定不能评价,我不能说什么。但我要讲,对阵南昌八一队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挑战,我们打比赛之前,南昌开始下大雨,场地一度泥泞不堪,对手主场胜率很高,还有一些不可预知的因素,可想而知我们的难度有多大!但队员挺过来了,这是最大的收获,也为我们征战余下的客场做好了心理准备。

  记者:球队最让你满意的地方是什么?

  马林: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上。第一个是心态,无论对阵北京宏登还是面对南昌八一,我们都是按照我们的路子去打,比分领先,对手猛烈反扑,队员们表现非常稳定;其次,队员执行战术纪律能力强了,几乎能够完全按照教练组的意图打完90分钟。其实,我们在这两个方面一直是软肋,上个赛季之所以降级,与这两大弊病有直接关系。最后,队员们表现得非常成熟,我们客场打南昌八一队的下半场,场上多次出现不利于球队的判罚,队员表现得很克制,赛前教练组也一再强调场上保持冷静,队员们都做到了。

  记者:评价一下两名外援的表现。

  马林:我们第一个主场比赛的时候,马里科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很稳定,是个不可多得的后防支柱。安德森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入球,尤其是对阵南昌八一,他打入了制胜球。安德森的特点很适合球队,除了进攻,他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我觉得他在后面的比赛中还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除了外援,我觉得全队的氛围是近几年中最好的,场上年轻队员出现失误,大家互相鼓励,尤其是肇俊哲、李铁和臧海利三个老队员的作用很明显。我要说的是,俱乐部现在也逐渐给我们提供一个好的环境,上周五,俱乐部已经把球队首场比赛的20万赢球奖金发给了球队,随着比赛的深入,我想俱乐部和集团会把这方面的保障跟上来。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