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奥古斯塔名人赛伍兹出杆 两天王激情碰撞掀高潮

  奥古斯塔名人赛在最后一轮掀起了本周的高潮。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两大天王的精彩表现点燃了全场球迷们的热情,也让大家见识到了天王碰撞所发出的火花。

  在开始最后一轮比赛时,伍兹和米克尔森都落后榜首7杆,第四轮两人在为的荣耀而做最后一搏。

  虽然肯尼-佩里和安吉尔-卡布雷拉在前面领跑,但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仍然吸引着众多媒体的目光。而米克尔森和伍兹也没有让他们失望。

  拥有四件绿夹克的伍兹和两次称雄名人赛的米克尔森在下午的比赛中将整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他们走上第一洞的开球区时,众多的球迷们围在旁边,屏息凝神等着球杆落下将球击出的那一刻。

  “我一直都希望他们俩人能够有那种正面对决。”美国老将肯尼-佩里赛后说道,“我对他们俩的表现很期待。当我看到泰格和菲尔已经是低10杆时,我就知道,他们会使比赛变得更有趣。”

  在礼貌的握手之后,米克尔森和伍兹一起开始了最后一轮的比赛,两天王在大满贯比赛中的直面对决此前只发生过两次。

  “我认为我们俩都不会太在意对方的表现。”米克尔森说,“我们都只关心自己的比赛,希望能够多拿到几个小鸟球,赶上领先者,这比关注对方做什么更加重要。”

  米克尔森率先发威,他在7洞里拿到了6只鸟,前9洞他创纪录的拿到低6杆30杆。

  伍兹在第8洞也收获了一个老鹰球,而在后9洞,他在第13、15和16洞连续抓鸟,而米克尔森却遇到了麻烦,在第12洞三杆洞将球开到了水障碍中,吃到双柏忌。

  第18洞,两人都吃到了柏忌,米克尔森的开球打到了球道旁的沙坑里,而伍兹也没有攻上球道,第二杆也只打到了树上。

  “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事。”伍兹说,“我觉得有些糟糕,不知道事情会朝什么方向发展。”

  前9洞平了球场纪录,米克尔森无法接受自己后9洞37杆的成绩。他承认自己多次让机会溜走。

  “如果第12洞我收获平标准杆的成绩,那么我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左手怪杰说道。最终他的总成绩落后领先者3杆。

  “前9洞真是太漂亮了,后9洞要是把握机会的话也将很有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菲尔 | 佩里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