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两洞延长卡布雷拉首度封王 老虎伍兹仅获第六名

  本报记者徐亮今晨报道 阿根廷球手卡布雷拉经过两个洞的延长赛战胜美国本土球手肯尼·佩利首度获得名人赛冠军,外籍球员再次站上奥古斯塔最高点。

  明媚的阳光下名人赛决赛轮精彩非凡,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同组,两人一扫以往莱德杯中合作的颓势,相互激发出高调水准,他们所到之处现场观众均全体起立鼓掌助威——他们都在期待一个反超奇迹。

然而功亏一篑,老虎-8并列第六,米克尔森-9排名第五。老虎深表遗憾,米克尔森则承认12洞下水是败着。此战过后,他们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位置将不会改变。

  卡布雷拉与肯尼·佩利最后一组出发,均发挥稳定,将冠军悬念保留到延长赛第二洞。48岁的佩利本有很大机会打破1986年“金熊”尼克劳斯46岁的最年长夺冠纪录,可在最后两洞重压之下连续吞下柏忌,被迫与卡布雷拉及神勇的年轻人坎贝尔并列-12杆,一同开始“突然死亡”。坎贝尔第一个延长洞柏忌出局,卡布雷拉上演“阿根廷传奇”,第一杆撞树却神奇保帕,成功把佩利拖入第二洞延长,此时赛场已经渐入暮色。始终稳定的佩利终究还是没能扛住压力,攻果岭失误。这也令到卡布雷拉从容发挥两推入洞,夺取职业生涯第一个名人赛冠军。

  值得称道的是,第8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日本球员片山晋吴独获第4名,这也是亚洲球手在名人赛上取得的第二好成绩。2009名人赛官方网站早早打出“高球走向世界(golf goes world-wide)”的头条标语,现在看来就是最佳预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