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沙VS天津

中超第四轮品尝冷门味道 天津泰达输球舜天赢球

  天津队输球了,舜天赢球了,实德两年后终于在深圳这个客场拿到了3分,而绿城也终于结束了两连败。强队栽了,弱队胜了,这轮中超有点乱。

  今年的中超联赛从开局看,算是四平八稳,强队和弱队的阵营也相对清晰。

尤其是几支这几年的中超升班马,大部分都还显得底气不足。不过,第4轮联赛,情况却出现了反弹。尤其是舜天的胜利和泰达的失利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冷门的味道。

  强队有栽了的

  天津泰达本赛季开局相当不错,前3轮全部获胜。不过也许是亚冠拖累了他们,昨晚的比赛,他们1比2输给了长沙金德,爆出冷门。

  其实按照状态和实力,天津队都应该更胜一筹,毕竟金德此前3轮比赛全部都只收获了平局。不过主场作战的金德并没有保守,第7分钟,张晓斌就利用泰达防守球员解围失误抽射得分。失球后,天津队展开反击。第37分钟,谭望嵩在底线附近回传,托马西一脚推射将比分扳平。但是,急于求成的心态使得天津队再次失球。第53分钟,金德队的杰弗森捡漏补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1。

  而另一场冷门是上海申花制造的。他们在客场被陕西逼平,错过了赶超天津的好机会。陕西队上赛季表现出色,不过本赛季开局却打得一般,前3轮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而申花则刚刚在亚冠赛场上痛宰韩国队,状态显然不错。但是,昨晚的比赛两队却互交了白卷。

  上海申花显然处于亚冠后疲惫期,本场比赛中表现一般,同此前连胜山东鲁能和水原三星的辉煌战绩无法相比。

  弱队有赢了的

  强队有栽的,弱队也就有赢了的。其中舜天和绿城的胜利都让人有些意外。

  舜天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显然对于中超的节奏还不是很适应。因此前三轮比赛,他们未尝胜绩。本轮遇到青岛队,确实是他们拿分的最好时机。而舜天显然也没有浪费机会,一口气由陆博飞和谭斯打进两球,取得了15年来他们首场顶级联赛的胜利,也让自己的保级之路看起来不那么困难。

  至于绿城,本来球队实力算是平平,前3轮成绩也只有1胜2负,面对2胜1负的广药队并没有胜算。但是,凭借着主场的气势,他们利用广药防守上的漏洞,接连打进3个进球,最终以3比2取得胜利。

  还有四平八稳的

  8场比赛,有4场都爆了冷,让本论联赛有点乱。不过,当然也有四平八稳的。比如河南就再下一城,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北京国安也顺利拿下成都,位居积分榜前三。而鲁能更是在和长春亚泰这场强强对话中,以3比2获得了胜利。

  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表现得是四平八稳。而本轮面对此前3轮都没有丢过球的亚泰,鲁能是一点也不腿软。第29分钟,李金羽打进本赛季个人首个进球,第59分钟日科夫点球再得一分,而第75分钟,张笑非匆忙中自摆乌龙为鲁能锁定胜局。至于河南队,本赛季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前3轮他们是2胜1负。而本轮面对升班马重庆力帆,自然要一鼓作气。结果,凭借内托和姜坤的两个进球,在客场2比1战胜了重庆队。大连实德也在本轮联赛扬眉吐气,2比0战胜了此前1胜1平1负的深圳队,使得自己两年都无法在深圳赢球的噩梦成为过去。而北京国安,在经历了前一段的3轮不胜之后,也漂亮地以2比0拿下成都。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