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博爱早宴推广和平足球 场上五张红牌演滑稽闹剧

  据新华社 在一场旨在促进比赛双方球迷“和平”观赛和“和谐”共处的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德比战中,裁判全场共出示了5张红牌,其中3名球员和双方主教练都被罚出,让这场“和平”比赛变成了滑稽闹剧。

  比赛双方是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的青年队和卡西亚斯队,“和平”德比转化成“红牌”大战是从下半场开始的,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先是主队卡西亚斯教练伊塞尔愤怒地冲到赛场内,抗议裁判的判决,结果被罚出场。青年队的教练富克斯忘了什么叫以儆效尤,随后同第四官员发生了激烈争执,同样也是红牌伺候。令场面更热闹的是,富克斯拒绝执行裁判的判罚,拒不退场,结果还得动用防暴警察将他“请出去”。

  赛场下热闹,赛场上更是当仁不让。双方队员开始互相推搡冲撞,比赛渐渐失控,一度被迫中止6分钟。可是中止比赛还是无法平息队员们的怨气,重新登场后双方依旧脾气火暴,无奈裁判只能继续让比赛充斥“红色”。青年队的莫莱斯和门将雷南先后被罚出,卡西亚斯的米卡也因为故意踢对方队员被赶出场。最后主队卡西亚斯2∶0赢球,但比赛双方似乎都忘记了这场比赛的宗旨——求“和平”、促“和谐”。

  赛前双方俱乐部刚刚安排了“博爱早宴”,邀请了双方球迷组织的代表、警方代表和双方俱乐部主席参加,力求推广“和平”足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富克斯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