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美国名人赛落幕 卡布雷拉夺冠改写南美高球历史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第73届高尔夫美国名人赛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落幕,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40岁的阿根廷名将卡布雷拉在延长赛中击败佩利,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捧起美国名人赛桂冠,就此改写历史,在他之前,从没有南美选手能穿上象征该项赛事冠军荣誉的绿茄克。

本届名人赛也是卡布雷拉继2007年夺取美国公开赛冠军后,第二次在大满贯赛事中称雄。老虎伍兹最终以280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六名。

  在周日最后一轮结束后,美国老将肯尼·佩利以总成绩275杆结束比赛,与查德·坎贝尔、卡布雷拉一道进入延长赛。这是过去7年中,第三次出现延长赛,也是该项赛事历史上第14次出现延长赛。名人赛的延长赛形式类似于足球比赛中的“点球突然死亡法”。加赛选手将在18洞、10号洞、11洞依次较量。结果,在第一洞(18号洞)之后,坎贝尔退出竞争。在第二洞(10号洞)的较量中,卡布雷拉打出标准杆,成功夺冠。

  有20年职业生涯经历的卡布雷拉此前的国际性赛事冠军头衔达到17个,总奖金超过500万美元,或许很难想象,这位名人赛新科冠军有着艰难的成长历程,因为家境贫寒,他小时候在球场当球童讨生活,曾做过前阿根廷球星罗梅罗的球童,之后由罗梅罗提携,转为职业,并开始征战国际赛事。

  这场胜利将使卡布雷拉拿到750万美元总奖金中的135万,还有600个联邦杯积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坎贝尔 | 罗梅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