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1分海耶斯三分救主 篮网险胜山猫取两连胜

篮网VS黄蜂组图

数据 实录 组图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坐镇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队,这是他们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场比赛。凭借海耶斯最后的两个三分球,最终篮网以91-87击败山猫,篮网取得两连胜,而山猫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阿联在17分46秒的出场时间内,5投0中,只凭借罚球拿下1分,外加4个篮板。

  篮网:洛佩兹18分20个篮板,哈里斯伤愈复出拿下11分,卡特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西蒙斯10分,海耶斯15分。山猫“菲尔顿19分,华莱士11分,迪奥13分。

  阿联过早上场却无作为

  比赛开始后,经过一分多钟的热身后,山猫首先发动进攻,迪奥一记跳投得手首开全场得分记录,卡特突破造成菲尔顿防守犯规,通过罚球回敬两分。随后比赛进入拉入战,不过山猫握着一分领先优势。哈里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罗伯茨也贡献两分,篮网一个6-0攻击波过后,以11-8领先山猫。安德森由于受到犯规困扰,本节还有5分53秒,易建联早早上场将其换下。但上来就出现一次失误,山猫在迪奥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0-2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以18-13反超。关键时刻,西蒙斯补篮得手打破篮网长时间不得分局面,但紧接着拉德玛诺维奇和梅联手回敬4分。末端双方均有表现,最终,随着卡特53尺外的3分球偏出,篮网以20-25落后结束了首节的较量。洛佩兹首节表现相当出色,单节拿下6分10个篮板。

  菜鸟中锋率队发动反击

  山猫越战越勇,梅和杰弗森联手再次打出一个4-0攻击波,眼看比分差距即将拉大,在哈里斯的带领下立刻回敬一波6-0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26-29。本节还有8分9秒时,安德森将一直没有表现的阿联换下。安德森和布恩联手帮助篮网将比分改写成30-31,不过客队也立刻做出回应。暂停回来后,篮网反动反击,连投再罚打出一个9-2攻击波,以39-35反超山猫。关键时刻,菲尔顿在安德森头上打三分得手哦,不过洛佩兹立刻回敬两分,一个回合过后,郁闷的安德森又在外线飙射一记三分宣泄,末端,状态正佳的洛佩兹仍有表现,不过山猫连投再罚回敬6分,随着卡特3分偏出,篮网以48-46反超山猫。半场战罢,洛佩兹砍下13分13个篮板,山猫菲尔顿拿下15分。

  奥卡福发威统治禁区

  易地再战,洛佩兹打三分得手,卡特稳定中投,篮网上来就打出了一个5-2攻击波,但山猫立刻做出回应,一个8-2反击高潮后,将比分以56-55反超。关键时刻,卡特挺身而出,外线接球果断出手,皮尔划过一道美丽弧线稳稳落进篮筐。洛佩兹贡献两分后,安德森外线也有表现,不过客队迪奥此时表现十分出色,连续进攻得手紧紧将比分咬紧,本节还有5分19秒,篮网以63-62领先。暂停回来后,华莱士连投再罚一人砍下4分将比分以66-64反超。易建联换下身背4犯的安德森,但阿联在场上依然没有闪光点,只凭借罚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分,山猫多点开花,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三节战罢,篮网以67-72落后山猫。

  海耶斯两记三分救主

  末节,山猫诸将越打越顺,一个7-0攻击波后,将比分改写成79-67。关键时刻,在卡特的带领下,篮网回敬了一个10-0反击波,将比分追至77-79。本节还有8分34秒,易建联再次被替换下场。眼看对手将比分迫近,奥古斯丁一记灌篮打破山猫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随后主队洒下三分雨,卡特和海耶斯联手一举将比分扳成85平。本节还有2分57秒,梅跑投拿下2分帮助山猫重新夺回领先权。几个回合之后,海耶斯外线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篮网以91-87领先山猫。最后时段双方均为得分,最终篮网以4分优势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奥古斯丁,菲尔顿,奥卡福,迪奥,杰拉德-华莱士。

  篮网:卡特,洛佩兹,安德森,哈里斯,罗伯茨。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卡特坚决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洛佩兹 | 安德森 | 菲尔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