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天津泰达遭亚冠中超两连败 队内将有小范围调整

  4月14日消息,亚冠和联赛的两连败让外界对天津队的信心在瞬间便大打折扣,联赛开始后的三连胜现在看来竟然有些苍白,一时间“弃亚冠保联赛”的说法甚嚣尘上,可是天津队的将帅却不愿在这小小的困难面前低头,缴械投降就更不可能了,“我们的队员都非常渴望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在亚洲赛场上的实力!”左树声强调,比赛一天没有结束,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不仅不会放弃,还会在主场全力以赴打出一场漂亮仗来回馈球迷的厚爱。

  客场输掉对浦项制铁的关键一役,天津队上下士气大幅受挫,左树声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绝不会放弃!”这让天津队的全体将士都重燃斗志,又有了努力的目标,“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更何况我们还有两个主场的优势,最主要的是要立足于自我,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主动去拼对手,千万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左树声表示天津队毕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对亚洲各球队的风格特点还不是非常了解,经过了第一回合3场比赛,以及回来之后看录像总结,天津队已经看清了自己的位置,也对对手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我们之前也并没有过低的估计自己的实力,立足于拼的指导思想还是正确的。大家对这个组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川崎的实力最强,尤其是他们的4个前锋,攻击力非常强;澳大利亚水手和浦项制铁实力也不弱,尤其是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我们从他们的身上也学习到很多东西。”在较量中向强队学习也是提高自己的过程。

  双线作战让天津队最为担心的就是体力不支,这种趋势目前已经在逐渐显露,左树声表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替补队员,如果有需要的话,相信他们能够顶的上去,“我们承认目前的困难很大,但是大家会齐心协力地去克服。双线作战让队员感到有些疲劳是正常的,教练组会根据队员的身体情况作出适当的调整。”但是左树声透露不会轻易换掉主力阵容,即使调整也只是小范围的,“经常打比赛的队员我们不会轻易更换,如果队员真的出现疲劳状态,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调整一下个别位置,这些也要到赛前才会被提到教练组的议事日程,因为队员临阵的状态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之一。”天津队今年的板凳深度让左树声有信心在主场和浦项掰一掰手腕。

  客场负于长沙金德后,天津队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在第二天一早便踏上归途,而是在昨天上午滞留长沙,并在当地进行了半天的训练,下午才开始往回走。记者昨天晚上7点左右拨通左树声电话的时候,他们还在回家的路上,“因为队员近一段非常疲劳,还有一些伤病出现,教练组在跟队医研究后决定,明天给他们放一天假,调整一下,以利再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