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赞姚明一项秘技伤人 道火箭季后赛最大隐忧

火箭VS黄蜂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当地时间13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86-66大胜黄蜂,姚明复出拿下22分7个篮板2次助攻。

  比赛结束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这场比赛的表现。

  “姚真的很出色,大部分时间,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就得面对他被绕前很难接球的问题,我们还是必须找到方法来解决。今天我们做了一些不错的事情,他们没有夹击。”阿帅说,“他表现稳定,路易斯(斯科拉)在篮板球上很出色。”

  沃弗这个赛季给火箭队贡献很大,不过,阿帅表示,沃弗必须在防守上保持同样的强度。“最大的事情,我们相信他可以在进攻上给我们提供火花,他有这个能力,我们更多地给他球。”阿帅说,“但是他仍然必须在防守一端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因为在季后赛的时候,我们承担不起让肖恩(巴蒂尔)上场,让罗恩(阿泰斯特)下来,不能只上一个。他是一个年轻的球员,有时候没有学习这些教训,如果他能在攻防两端都能保证能量,那么我们真的很不错。但是,在进攻上,我们相信他能给我们提供帮助。”

  除了沃弗,火箭还有多名年轻球员,这也可能将是火箭队在季后赛的最大隐忧,因为季后赛是级别完全不同的比赛。“季后赛完全是不同的,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是给我们自信,他们准备比赛,他们攻击篮下。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有机会提升我们,这是我们的目标。”阿帅说。

  姚明这个赛季在左手投篮上继续提高,而阿帅表示,姚明左右手都能进攻的技术,可以很大地刺伤对手。“他左手总是很出色,一直是他的威胁,除了用左手运球之外。我不想看他用左手多运球,也许一次运球后然后大力扣篮。”阿帅说,“他两手都有手感,这刺伤了防守他们的人。”

  • ·姚明复出展示良好状态 火箭领袖增休城夺冠希望
  • ·姚明“脚伤门”宣告平息 巨人将用健康迎季后赛
  • ·阿泰斯特再成打铁王子 火箭虽大胜却藏一大隐患   
  • ·苏群:姚明进黄金周期 巴蒂尔应进最佳防守阵容
  • ·火箭专家:姚明脚伤无碍发挥正常 火箭形势喜人  
  • ·火箭季后赛战术面临考验 救姚明应“围魏救赵”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争抢跳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