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鬼门关回来深足选择更坚强 勇于拼搏是宝贵财富

  年初的时候,由于“杨记深足”丑闻不断,中国足协曾经准备注销掉深足的职业联赛资格。最终由于新投资人的入主,才保住了深足的火种。

  曾在生与死的边缘行走,曾在存与亡的门口徘徊。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年初的那段时间就像是一个倒计时,时间一到,一切归零。

深圳足球从前的一切努力、一切荣誉都将灰飞烟灭,剩下的只有痛苦和回忆。

  “现在我们非常小心,也非常努力,毕竟我们是从死亡的边缘把深足拉回来的,深圳足球再也折腾不起。”范育红说,他的工作风格就像他的性格一样低调务实。

  深足俱乐部其实就像深圳队一样,有激情缺经验,有潜力但是需要获得人们的认可。就像球队的阵容需要调整磨合,俱乐部的工作同样需要积累和完善、需要与媒体和球迷的更深一步的交流。但是,一切都正在好起来,深圳足球的元气正在恢复。

  深足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很正常,关键是深圳队真的拼了,而且还在拼着,只要有这样的精神,还怕什么呢?

  对于球队的战绩不佳、对于此前种种的传闻,范育红的看法是:正视,但绝不畏惧。“深足是从鬼门关上回来的,还有什么更可怕的?只要我们不被自己打垮,谁也打不垮我们。”

  而深足绝不仅仅是俱乐部或者球员们的深足,它是所有深圳人的深足。当深足终于从“杨记深足”中脱身出来之后,此前的各种不堪也就都留在了过去。新的深足需要大家的共同栽培、爱护,需要大家的宽容和信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杨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