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青岛VS成都前瞻:取首胜问题不大 中能不容有失

   2平2负,暂列倒数第二。不经意间,郭侃峰率领的青岛中能队迎来了球队联赛史上的最差开局(中能集团接手以来),与俱乐部赛季初提出的“保六争四”目标背道而驰。

  考虑到中能队前四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取得这样的战绩也情有可原。本周日15时30分,中能队将首度坐镇主场,迎战暂列倒数第三的成都谢菲联队。在同病相怜的对手身上全取三分,是球队实现自我救赎的唯一选择。

  由于主场天泰体育场将举行十一运会足球比赛,新铺设的草皮前期一直处于养护阶段,中能队不得不在本赛季前四轮比赛频繁做客。即便如此,球迷仍在赛季开始前对拥有刘健、曲波和姜宁三大国脚及前葡超队长乌戈等强援的中能队寄予厚望。毕竟前四个对手杭州绿城、重庆力帆、长沙金德和江苏舜天都属弱旅,重庆力帆和江苏舜天还是升班马。然而事与愿违,四场比赛下来,中能队的平庸表现让“保六争四”的目标看起来虚无缥缈。

  周日的比赛,背水一战的中能队已不容有失。好消息是,昔日饱受诟病的天泰体育场草皮如今的平整程度不亚于任何一座世界杯球场,这无疑将有利于中能队发挥出技术细腻的特点。此外,两连败的成都谢菲联队近况不佳,只要能够重拾上赛季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中能队取得本赛季首胜的问题不大。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六争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