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连续四主场决定亚泰走势 杜震宇:乌龙球是偶然

    搜狐体育讯 亚泰今日公开训练

  李树斌:四个主场至关重要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例行公事的开始了每周一次的公开训练。在刚刚遭遇了联赛的新败之后,亚泰已经将接下来的连续四个主场比赛纳入抢分计划。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亚泰队员看上去状态不错,训练热情也很高,并没有收到山东一战失利的影响。训练结束之后,李树斌表示,“亚泰本赛季的目标是确保前四,接下来的四个主场比赛将至关重要。”

  连续四主场决定联赛走势

  按照李树斌的战术思想,联赛的前四场比赛属于开始阶段,在这个阶段,亚泰的主要任务就是磨合队伍,寻找联赛感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开始阶段,亚泰2胜1平1负,暂列联赛第六,这个成绩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在回到长春之后,亚泰将面临连续四个主场的比赛,用李树斌的话讲,“这个阶段的比赛相当重要,他将直接决定亚泰在本赛季上半段的成绩。”确实,亚泰后面连续四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陕西、上海、北京、深圳。这四支球队中,有三支球队上赛季排名在亚泰之前,上海、北京更是亚泰要完成联赛任务的拦路虎。如果可以凭借主场的优势战胜他们,必将对亚泰的联赛排名十分有利。从历史战绩上看,亚泰主场对阵上述四支球队从来都是有一定优势的。在谈到未来的这些比赛时候,亚泰主帅李树斌表示,“我们早就已经制定了联赛的目标。不管对手是谁,都要一场一场的打,以我为主。当然,针对每一个对手的不同,我们的战术肯定是有所不同。现在,我们不要考虑太远,先想好怎么打第一个主场的比赛比较实际。”虽然李树斌没有说出四个主场的理想拿分数字,但是,力争不败肯定是最低的目标。

  亚泰队员状态恢复不错

  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4轮,亚泰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都不相同。但是,在李树斌的心目当中,几名核心球员的 位置还是相当重要的。“大家也看到了,在对阵济南的那场比赛之中,小杜因为脚上有伤缺席了半场比赛,那个时候我们的进攻就显得有些散乱。可以说,伤病的问题是球队一个大问题。”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杜震宇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他告诉记者,自己的脚伤问题不大,主场的比赛应该没有问题。在上场比赛中遭遇“乌龙”之苦的张笑非也已经恢复正常了。在训练中,张笑非非常开朗,还不时的与队友开着玩笑。“其实这个没什么,我们在比赛中都尽力了。笑非那个球也纯属偶然。”杜震宇没有忘记给自己的好友开脱。”今天的训练课是恢复训练,所以训练强队也不大。“看看吧,让他们再恢复两天,周四开始就要加劲了,周六的比赛一定要争取拿下对手。”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这样对记者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张笑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