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东莞动态

男篮选帅“弃权” 李春江着眼总决赛选择性退出

  实习记者 黄靖宇

  昨日上午9点,新一任中国男篮主帅述职会议在持续了三小时后结束,除了闵鹿蕾和郭士强二人的如约而至,另一位男篮主教练候选人李春江应了之前那句“我现在忙乎球队的联赛工作!”放弃了现场竞聘,由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副主任郝国华代替他进行了述职演讲。

  在中国男篮选帅的当口,李春江的球队正在向他们的第五个冠军发起冲击。像之前李春江向媒体表述的,他现在关心的并不是自己能不能成为国家队主教练,而是宏远队能否打入总决赛、捧起第五个冠军奖杯。

  在半决赛广东队与东莞队的首场比赛中,华南虎可谓并不轻松地战胜了同城对手东莞队,在比赛第二节他们甚至被对手领先过6分。而主帅李春江在这场比赛中,也“千呼万唤始出来”般地喊了一回暂停,这是四场季后赛后他首次请求暂停。

  “开局前四分钟领先后,思想上有些放松,导致整个上半时都很被动。整场比赛从篮板、罚球和失误三项数据来看,我们的表现都很差。末节领先20分后,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李春江对于晋级总决赛比国家队选帅看似更为关心。

  赛后李春江一脸严肃,对于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不稳定表现,李春江表示球队走到半决赛并不容易,回去需要好好总结调整。目前球队内董瀚麟和苏伟停赛无法上场,加上本场比赛周鹏撞伤鼻梁,面对虎视眈眈的东莞队,李春江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一些难题,“现在也算是比较困难的时期,队员有的停赛,有的受伤,在联赛期间也遇到过这种问题,这种情况下队员就更应该发挥每个人的作用。”

  就像赛后李春江向媒体说的“忙乎球队的联赛工作”,目前的他着实无暇顾及男篮选帅,打好季后赛着眼总决赛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