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承诺联赛必夺冠 扶正布特正式弃用伦辛

  上周六主场4-0大胜法兰克福总算能让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克林斯曼喘口气了。不过大胜后,拜仁还有更加艰巨的任务——超越沃尔夫斯堡夺取联赛冠军,克林斯曼身上的压力还是不小。

    搜狐体育讯 目前拜仁落后领头羊沃尔夫斯堡三分排名积分榜次席,对手状态正佳,已经取得了9连胜,状态大起大落的拜仁要想弥补这三分的差距还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图片报》称后面的每一场联赛对克林斯曼来说都是生死战,一旦有任何闪失,克林斯曼可能随时会被解职。除此之外,拜仁内部还有一些不稳定因素,克林斯曼违背了自己在欧冠比赛后的承诺,弃用伦辛继续使用布特为首发门将。

  在惨败给巴塞罗那后,德国足坛对克林斯曼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克帅如今只剩下联赛冠军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联赛还有7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拜仁都必须当作“德甲决赛”来踢。“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夺得联赛冠军。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摆在我们面前的还有7场‘决赛’,”克林斯曼表示。

  上周六的主场比赛中,球迷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为球队加油助威,球场内“克林斯曼下课”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克林斯曼在谈及此事时表示:“我们最后将排在积分榜最顶端,我们渴望夺得冠军,并且最后会成为冠军。”

  拜仁官网在球队战胜法兰克福以“法兰克福的四个复活节彩蛋”的标题报道了这场比赛。不过克林斯曼却在比赛前给了此前的一号门将伦辛一个大大的“坏蛋”。克林斯曼并没有像在与巴萨比赛后承诺那样在周六的比赛中给伦辛首发机会,34岁的布特继续把守大门。德国媒体也戏称,布特首次联赛演出就完成了伦辛半个多赛季才完成的任务——主场不失球(伦辛第一次主场不失球是第25轮主场1-0战胜卡尔斯鲁厄的比赛)。

  然而,摆在伦辛面前的现实问题还不止这些。“现在,我必须很不幸地伤害米夏埃尔(伦辛),他在球门前的进一步发展也只能暂时搁置一下了。现在我们只能用结果来衡量一切,”克林斯曼正式宣布了他在门将问题上的打算,尽管布特在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没有受到对方前锋太大的威胁。

  “从球队防守质量的角度来看,伦辛依然有希望证明自己,取代布特现在的位置。布特将继续为拜仁把守大门,不过米夏埃尔并没有降级为替补,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并且很有希望成长为拜仁伟大的一号门将,”克林斯曼最后说道。话虽如此,伦辛的前途依然不乐观,因为两位德国国门恩克、阿德勒,甚至是狼堡主力门将贝纳里奥的名字近期都与拜仁频繁地联赛在了一起。(搜狐体育 Flora)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伦辛 | 布特 | 埃尔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