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欧冠1/4决赛红蓝再大战 切尔西巴萨更像走过场

  15日、16日凌晨2点45分,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拉开战幕。周三凌晨将上演切尔西VS利物浦、拜仁慕尼黑VS巴塞罗那两场对决。一周前,切尔西和巴萨分别以3:1和4:0大胜一阵,因此本轮比赛更像是一次走过场,不过考虑到利物浦善于逆转的“特性”,这场红蓝对决还是值得期待。

  一天之后,曼联将做客巨龙球场挑战波尔图,阿森纳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此前,波尔图在巨龙球场应战英超球队时保持着100%的胜率,曼联能否打破宿命将是这个夜晚的最大悬念。


  本轮比赛将决定两大悬念,一是“英超内战”谁能胜出,虽然切尔西两球在握,但是利物浦善于打逆转战,主帅贝尼特斯一定已经准备好了应对之策。唯一不利的是,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因伤无法出战,少了杰拉德的“红军”,能否逆转获胜,得看临场发挥了。另一个悬念是曼联队能否在巨龙体育场得胜而归,葡超冠军波尔图只要守个1:1,就能在相隔几年后再次杀进四强,也将“三英战巴萨”的“定式”直接破解。(叶斑)

  欧冠次回合人员停赛情况

  切尔西vs利物浦

  停赛:特里(切尔西)

  只差一张黄牌停赛:阿贝罗阿(利物浦)、多塞纳(利物浦)、阿内尔卡(切尔西)、阿科尔(切尔西)

  拜仁vs巴萨

  停赛:马科斯(巴萨)

  只差一张黄牌停赛:布斯克茨(巴萨)、博罗夫斯基(拜仁)、范博梅尔(拜仁)

  阿森纳vs比利亚雷尔

  停赛:无

  只差一张黄牌停赛:弗朗哥(比利亚雷尔)、伊巴加扎(比利亚雷尔)、塞纳(比利亚雷尔)、迪亚比(阿森纳)、范佩西(阿森纳)、纳斯里(阿森纳)、宋(阿森纳)

  波尔图vs曼联

  停赛:无

  只差一张黄牌停赛:鲁尼(曼联)、罗德里格斯(波尔图)、萨普纳卢(波尔图)、胡克(波尔图)

  希丁克:

  利物浦没机会了

  两支英超的老冤家——切尔西和利物浦,明天凌晨将在斯坦福桥展开欧冠八强赛次回合的交锋。蓝军切尔西队由于在首回合的安菲尔德一战握有3个客场进球,所以此次主场再战红军利物浦优势已非常明显了。

  切尔西主教练希丁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利物浦根本没有翻盘机会,他说:“现在整支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的好,每个人都坚信球队能达成本赛季的目标,我作为球队的一份子,也感到非常的兴奋;但是我们必须要做到每场比赛和每一分钟都要集中注意力,因为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重要,目标都是竭尽全力地去取得胜利;自上次在安菲尔德战胜利物浦后,那场比赛为队员们在准备次回合再战,增长了不少动力,能保持我们的竞技水平处于一个很好的状态上。”荷兰教头对着记者说道。

  而球队的德国人巴拉克也表示说:“我们会不断地去尝试,甚至是在联赛上,最后剩下的比赛都要尽力地去赢得3分,看看到了赛季末形式会发展的怎么样,当然,根据现在的情况,我们更有机会摘得今年的欧冠和足总杯,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两场重大的比赛了。”

  队长特里虽然因为禁赛缺席同利物浦的决战,但是他适时地补充说:“我们不要犯错误,这样的话,英超的冠军我们还有机会去争夺。现在曼联和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同处于领先地位,好在目前球员们都处在良好的心态下,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连胜并等待着他们犯错,这样我们就能超越他们的机会了。”(洛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欧冠 | 杰拉德 | 塞纳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