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四名混血球员助韩国男篮 挑战中国亚洲霸主地位

  本报讯 日前,韩国和日本男篮先后公布了24人的集训名单,其中韩国队中有四名混血球员,加上曾经在NBA打球的身高2米22的河升镇,韩国男篮将再一次挑战中国男篮的亚洲霸主地位。

  新出现在韩国队集训名单中的混血球员是身高1米80的后卫托尼·阿特金斯和身高2米06的前锋恩里克·桑德林。

阿特金斯1980年出生,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美国人,他曾是NCAA乔治亚理工大学队首发控卫,2002年参加NBA选秀落选,随后转战欧洲,曾效力于法国、希腊、克罗地亚等国联赛,在亚洲范围里,其水平处于顶尖级别。桑德林曾在2005-2006赛季代表国王队出战季前赛,拥有一半的韩国血统,目前他效力于法国联赛。

  另外两名混血球员是之前就已经加盟韩国男篮的李东俊和金民秀,两人同样身高2米,司职前锋。李东俊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美国人,2006年加入了韩国籍。有着阿根廷血统的金民秀目前效力于首尔SK骑士队,2002年来到韩国进入了庆熙大学校队,因为在大学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成为各大俱乐部的争抢目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特金斯 | 李东俊 | 桑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