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VS拜仁

1-1战平拜仁队 巴塞罗那队挺进欧冠联赛半决赛

    柏林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黎明)在14日晚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以1:1战平拜仁慕尼黑队。这样,巴塞罗那队以5:1的总比分挺进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

    由于第一回合拜仁以0:4惨败,出局几成定局,当天的比赛只不过是拜仁挽回颜面之战,连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赛前都表示“不会有奇迹发生”。有些戏剧性的是,为拜仁找回些“面子”的却正是想离开拜仁加入巴塞罗那的法国球星里贝里,他在下半场开始时打入拜仁的唯一一粒入球。不过,实力强劲的巴塞罗那在第72分钟时由凯塔扳平了比分,不败金身未破。

    在安联体育场66000多名家乡父老面前,拜仁一开场就积极展开攻击,场面上比之第一回合有天壤之别。不过,尽管拜仁创造了诸多机会,但不是射门准星失偏就是越位在先,上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反越位成功,单刀晃倒巴萨守门员巴尔德斯后劲射破门。此后,巴萨加强了攻势,梅西也表现得更加活跃,对拜仁后防线造成不小的压力。第72分钟时,经过令人眼花缭乱的传球,哈维禁区内反身舀球后回敲,凯塔禁区弧内左脚劲射将球打入网窝。

    这是拜仁自2001年冠军杯夺冠后第四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而巴萨则雄心勃勃地要第三次在冠军联赛上称雄。

    第一回合比赛后对球队颇有微词的拜仁主席、有“德国足球皇帝”之称的贝肯鲍尔当天肯定了拜仁的表现。他说:“我觉得球队已经找回了自我。”(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塔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