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走秀有功朱骏释放郜林 国足主力重回申花一线队

  本报记者 李冰

  从2月21日完成与申花队的续约,到4月15日重新回归申花一线队,53天的时间,对郜林来讲,就像是530天那样难熬。

幻灯:阿娇郜林同台娇媚不减 足球宝贝裙角飞扬

  在经历了签约之前的种种风波后,郜林最终还是决定留在申花。不过,由于错过了球队之前的土耳其拉练,等大部队回到上海后,此前一直是一个人单练的郜林,被调整到预备队练体能。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即便是申花队几名外援前锋遭受了种种质疑,俱乐部似乎也没有重新起用这名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期间,郜林也曾经作为申花队员代表,参加了两次公开活动,一次是到北京参加申花队新赛季胸前广告的合作发布会,一次是为香港艺人阿娇助阵FIFA ONLINE 2造势“垫场”。而从申花预备队参加的几场比赛来看,郜林也确实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准来。重回一线队,对郜林来讲,似乎也变得遥不可及起来。

  让人想不到的是,随着申花几名外援逐渐找到感觉、洗刷了“水货”嫌疑的时候,申花教练组却作出决定,从今天起,郜林正式跟随一线队参加训练。“主要是球队技战术方面的需要,毕竟郜林有一定的特点,他回来之后,可以丰富一下中前场的人员配置和打法。”至于郜林能否在本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用一名教练的话说就是“不知道”。“这要看他这两天的训练情况,以及球队打法上的安排。”

  对于郜林回归一线队,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认为,这只是球队一次正常的人员调整:“王洪亮不是也被调整到预备队过吗?我早就说过,申花队里没有谁是绝对主力,也没有谁一定就得打替补。只要你有能力,那就让主教练在训练时看到你的表现,申花是一个公平的平台,会给每一个有准备的人机会。”

  此外,申花俱乐部也在昨日作出另外一项决定:队长成亮将出任申花队助理教练,以球员的身份继续参加比赛。“作为队长,成亮起到了应有的带头作用,而他本人也一直有将来做教练的打算,现在我们给他这样的锻炼机会,希望能够取得双赢。”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