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国少冒充重庆中学队 世界冠军只是童话故事

重庆队员夺得世界冠军(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就在本周,一则“重庆中学女足勇夺世界冠军”的消息被媒体广为报道。不少球迷朋友们都在惊讶,中国足球也能拿世界冠军?但最终的冠军奖杯证明了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一个事实。但是,奖杯就能掩盖所有的一切吗?

  当重庆大坪中学女足完成了这个世界冠军的奇迹后,不少媒体记者均纷纷前往该校,想要对学校有关方面进行采访报道,但是却均遭到了拒绝。为何一件“好事”当事人却不愿多提?甚至担忧媒体过度的宣传报道?是为了保护队员的隐私么?其实不然,据记者了解到,本次代表重庆大坪中学出征赛事的队伍,其实就是由赵立春教练执教的中国女足少年队!

视频:中学生女足世界冠军造假 丢人丢到土耳其

  现在我们能够了解了,八场比赛狂进40球,直至夺得“世界冠军”奖杯的秘密了。用一支专业队去跟人家业余队比赛,而且还是一群中学生,若不拿冠军的话那更像是一个童话故事。而中国女足少年队,又怎么突然摇身一变,就全体变成了重庆大坪中学的学生呢?

  据了解,此次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重庆大坪中学因为在去年的全国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因此受到了教育部的点名,赴土其其参赛。至于为什么不派去年全国比赛的前五名去?知情人士透露:“参加这种比赛的队伍都是自费,前五名没钱去,大坪中学有兴趣出钱参赛,所以就派他们去了。”

  而大坪中学方面是如何考虑的呢?由于这是重庆女子足球第一次代表中国参赛,因此学校有关方面也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来为自己增添光采。尽管该校校长一直表示将是“业余队员”参赛,但却私底下联系了中国女足少年队。事后重庆市有关方面也得知了该校将使用“雇佣军”的消息,并曾明确表示反对,但学校方面为了成绩而没有听取意见,仍然请了国少队出征。

  最终代表重庆大坪中学出征比赛的,除了两位挂名跟队不出场的学生外,剩下清一色的都来自中国女足少年队。对于大坪中学的做法,目前重庆市相关部门也都非常恼火,在夺冠后,重庆市委宣传部一直保持沉默,根本就没有一丝为其做宣传的想法。

  而在重庆大坪中学夺得世界冠军后,足协也是向其表示了祝贺,不过足球有关人士同时表示,“这次大坪中学的参赛与中国足协无关,是教育系统委派出征的,目前也有几名在该校上学的国少队员,这次夺冠对她们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也有一些好处。”

  (搜狐体育 卡农)

相关阅读:中学世锦赛女足擒德国夺冠 八战进40球力克巴西

     幻灯:重庆中学勇夺世界冠军 小将举杯尽显风流

·辩论话题:女足国少冒充中学队为夺冠军造假能否原谅?
正方
反方
正方:可以,重庆女子足球第一次代表中国参赛,学校方面也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来为自己增添光采。 反方:不可以,专业打业余,难道是中国足球的传统?即使赢得冠军又能怎样,他们丢失了最宝贵的诚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