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法国3名滑雪者遭雪崩死亡 9人被滚落大雪球卷走

  新华社巴黎4月13日电 位于法国东南部与意大利交界处的上阿尔卑斯省13日上午发生雪崩,造成3名滑雪者死亡。

  法国媒体当天援引当地政府、警方以及救援部门的消息报道,13日上午,上阿尔卑斯省的凯拉山发生严重雪崩。

当时,一个由13名滑雪爱好者组成的团体正处于雪崩发生地附近。其中9人被滚落的巨大雪球卷走。当地救援人员接到求救信号后迅速抵达雪崩发生地进行搜寻抢救工作。警察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共有3人在此次雪崩事故中罹难,另有一名受惊过度的滑雪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报道说,今冬法国高山地区降雪过多,造成近来雪崩事故多发。今年3月11日,法国萨瓦省一滑雪场曾发生雪崩,造成包括3名学生和1名向导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2名学生受伤。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