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季后赛预演老鹰险胜热火 韦德恐缺席常规赛末战

  东区排名第四和第五的老鹰、热火是首轮季后赛对手,今天两队在亚特兰大菲利普斯球馆上演了一场季后赛预演,这场比赛并不像有些人预料的那样激烈,两队打得都比较轻松,老鹰以81-79战胜了热火。

  老鹰和热火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因此两队都不想在这场常规赛中过多耗费主力球员的体力。

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得分55分的热火当家球星韦德甚至连球衣都没穿。小奥尼尔和哈斯勒姆也没有出战。

  比斯利仅出场24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另外还贡献了13个篮板和2个盖帽,钱莫斯15分、6助攻、2抢断,詹姆斯-琼斯10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没上双。

  老鹰首发球员得分都没上双,约翰逊9分,毕比仅得到5分,霍福德8分、5篮板,史密斯8分。但他们的替补球员表现十分出色,墨菲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亨特8分、6篮板。

  今天这场比赛是马文-威廉姆斯伤愈归队后参加的第2场比赛,他替补出场将近16分钟,4投4中,得到13分、4篮板,而且伤势没有丝毫恶化。“我感觉很好,”威廉姆斯说,“在季后赛来临前打几场比赛热热身对我的帮助很大。”

  “看到那些出场机会极少的球员上场打球我很开心,”史密斯说,他仅打了12分钟,“他们终于得到了展示自己天赋的机会。”

  “今天我们的首发球员得到了休息时间,”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那些经常坐在板凳席上的球员得到了上场机会,他们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端。”

  第四节比赛两队的首发球员都没有上场。热火的替补球员们十分卖力,不断地投篮,不断地冲抢进攻篮板。虽然最终热火还是输给了老鹰,但韦德认为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韦德穿着鲜艳的橙色西装坐在场边观战,兴奋的时候他会跳起来挥动着毛巾给队友助威。

  韦德可能也不会参加热火的最后一场常规赛。热火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在周四进行,对手是活塞。“休息一段时间可以帮助我恢复体力,”韦德说,“从现在起到周日我可能都不会参加比赛,我会利用这段时间养精蓄锐。”

  韦德说他很喜欢坐在板凳上看其他球员打球。“我喜欢做观众,”韦德说,“看到比斯利仅用了两节时间就拿到那么漂亮的数据我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比斯利 | 史密斯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