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祥福助高洪波入主国足 姚明力挺郭士强男篮主帅

  引子 北京奥运会后,各个项目国家队进行竞聘换帅工作。射击、乒乓球等早已完成更新,新帅走马上任。最受关注的三大球项目也在春节后陆续展开竞聘工作,男女排、女篮主教练已经尘埃落定,其他几个项目如国足、男篮的主帅也正在渐渐浮出水面。

昨天,国家少年足球队的主教练最先得到确定,由祁宏担任。与此同时,男足高洪波、男篮郭士强正在无限接近帅位。

  祥福踢人

  助高洪波入主国足

  从30多人的海选到“四大天王”猜想,国足选帅的竞聘工作结束有50多天了,最后的热门人物只落到了沈祥福和高洪波身上,但如何取舍,中国足协一直没有答案。

  昨日,足协方面再次传出风声,已经确定最终的国足主帅人选——更年轻的高洪波。这个结果也不出人意外,目前国字号队伍流行的选帅最终都偏向于“年轻化”,足协不会逆流而上,选择高洪波正是顺应潮流。而一向以老好人形象示人的沈祥福,在最近爆出“踢人”事件,这种家长式管理作风与现在的体制要求甚远,最重要的是给沈祥福的印象大打折扣。

  姚明力挺

  郭士强接近男篮帅位

  前天男篮主教练候选人竞聘述职结束后,34岁的郭士强成为竞聘会上的唯一“主角”,更重要的是,中国男篮的头号人物,姚明昨日公开力挺郭士强,这位热门人物已经无限接近男篮帅位了。

  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前天公开新任男篮主帅的四条标准,从学习、人品、资历都做了要求,而这四条标准对应下来仅有郭士强能达到。更何况,现在中国队的最大牌姚明昨日就对郭士强表示了支持:“他打球非常努力,做教练这几年,和尤纳斯的合作,他也很愿意去接受新鲜的事物,去充电……所以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教练。”这让郭士强无疑拿到了又一关键的支持票。

  祁宏上位

  变身国少队孩子王

  虽然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的主帅难产,但U13足球国少队已确定由祁宏担任主教练。

  近日,中国足协任命上海幸运星俱乐部总教练祁宏为本届国少队主教练,这也是祁宏第一次受命担任国字号教练。

  祁宏表示能够入主国少队,既是足协对自己能力的肯定也是展示自己的一次绝好的机会。由于从本月21日开始,亚足联U13足球赛将在香河基地举行,因此上周足协任命祁宏担任该队主教练后,他马上投入到组建球队和备战中,目前他已经完成了这支U13少年队的组建工作。 记者 余彦姝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祁宏 | 高洪波 | 沈祥福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