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冠军杯心昂首出局怀骄傲 利物浦放眼英超冠军

  本报讯 虽然未能在斯坦福桥球场实现逆转奇迹,但利物浦队还是为球迷奉献上了一场荡气回肠的传奇比赛。赛后,“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表示,虽然对未能完成逆转感到遗憾,但他为场上的球员感到骄傲,而且这场比赛肯定能够激励利物浦队将士打好接下来的英超联赛。

  贝尼特斯说:“我们显示出了顽强和实力,球员们踢出了非凡的比赛。当你以这样的方式出局,你必须感到骄傲,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但贝尼特斯也客观地承认,利物浦队本场比赛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当你和切尔西队这样出色的球队交锋,犯一个错误就会付出代价。虽然我们在大部分时间内控制着比赛,但一两个错误就让对手进球了。”

  欧冠联赛被淘汰出局,利物浦队本赛季有望争夺的冠军仅剩下英超联赛。贝尼特斯明显不想让欧冠的失利影响到球队士气,他说:“虽然我们没能完成逆转,但换个角度来看这也许是一场积极的比赛,如果我们可以在斯坦福桥打进四个球,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任何球场做到这一点,有了这种信念,我们会在联赛中做得更好。”(张文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